《胡润全球富豪榜》独家冠名商家大业大酒“比消费者更了解消费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4-10

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4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共有来自73个国家、2435家公司的3279位十亿美金企业家上榜,高于去年的3112位。十亿美金企业家人数增加5%,总财富增长9%。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胡润全球富豪榜由家大业大酒独家冠名。而2022-2024年,家大业大酒已连续三年独家冠名该榜单。

据悉,在《2024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的发布会现场,家大业大酒的代表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在谈到家大业大酒如何保持竞争优势时谈到:家大业大酒要做到比消费者更了解消费者。

这位代表提到,家大业大酒的发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短期内发生的,而恰恰是沉淀了百年历史——家大业大酒的先辈早已在茅台镇以酿酒为业,凭借一代代人的传承与发展,家大业大酒沉淀了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高超的酿酒技艺。

从明末年间一间酒坊延续至今,拥有核心酿酒技艺和百年老窖池,家大业大酒作为酿酒者始终与消费者在一起,将消费者对酱酒品质的追求作为自己的使命和目标。

据内部人士介绍,上世纪90年代,王氏酿酒家族开始探索转型之路,决心传承并发扬祖辈遗志,将选用独门酿造技艺的珍稀酱酒发扬光大。家族内部统一意见,将品牌名确认为“家大业大”。

在持续提升品质的基础上,家大业大酒将“在最短是时间内让消费者认识家大业大酒,喜欢家大业大酒”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凭借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规模的宣传阵势,形成了独有的“家大业大”效应,短时间内经历了从蓄势到起势的巨大转变。

此外,家大业大酒从原产区、资金实力、研发团队、专业人才方面都展现出显著的优势,近年来,家大业大酒在坚持传统酿造工艺的同时,不断深化品牌和产品创新力,持续推出新的产品系列,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对家大业大酒“名字好,酒更好”的认知已经深深印刻在消费者的心里。

“家大业大酒有一句名言:’消费者喜欢在哪里,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方式,我们就以什么方式出现在什么地方,持续与消费者产生共鸣,以消费者习惯和喜欢的方式出现。’这就是家大业大酒保持品牌竞争优势的关键”,这位代表用这段话总结了家大业大酒的核心竞争优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