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怎么引流 这4个引流渠道日引300+

来源:准哥微课堂 时间:2020-09-25

互联网自媒体流量为王的时代,现在各行各业都需要流量,大家都是为了吸引流量,从而变现。

互联网做项目引流都是属于开头,如果手上有再多好的项目,没有流量,再多再好都是白搭。如果引流开好头,那相当于已经成功了80%,就离变现不远了。

说说自媒体的几种引流方式。

1、从流量平台引流。即发布内容到百家号、公众号、今日头条、简书、知乎等等流量平台,吸引粉丝,并引导到自己的微信(私域流量)中。

2、混群。参加垂直领域的社群,特别是付费群,效果最好。吸引群友成为粉丝,当然,方式是用心经营,通过才华取得信任,或通过为别人贡献价值取得信任。而不是直接发广告。

3、在有好内容的前提下,拜托朋友帮你转发推广。

4、裂变活动,例如免费送资料包,领取方式是分享并邀请好友助力

现在最流行的就是自媒体引流,只要你软文写得好,文章被看的概况很大,且互动效果也不错。

自媒体都有哪些免费的引流渠道?

引流渠道很广泛,就不一一举列。今天准哥给大家分享几个免费的引流渠道:

第一个、百度贴吧

贴吧现在流量依然庞大,如果懂方法并坚持去发,日引流保守300精准粉完全没有问题。

比如你做学生市场,可以搜各大高校的贴吧;比如你做自媒体。可以搜各大自媒体平台的贴吧;比如你做程序员市场,各大程序语言贴吧;做金融市场的,各大理财股票贴吧等等。

贴吧引流你必须要输出自己的有价值的内容,才能吸引到精准的客户群体。比如说你想吸引创业者,那你就需要输入一些分享创业的经历,和他们产生一定的共鸣,才会被你吸引到,才会找你来了解这个内容。所以说不管是什么行业,它都有自己的一个内容价值,那你有一个内容的输出,一定能吸引到同频道的人来寻找到你。

第二个、微博

微博的用户量庞大,而且开放性好,是最快最有效的引流渠道之一。而且微博的玩法很多,玩名字,玩评论,蹭热度,等有比较多的玩法。

找到你产品相关的超话,加入超话。通过在超话里面,发布你产品相关的价值文章,获得用户关注,成为你的粉丝通过微博私信,引导加入个人微信号,达到免费引流的目的。

微博引流你要做的,就是把微博粉丝做起来,在微博超话里面输出价值文章,获取用户的关注然后通过私信引导加微信。

第三个、知乎

输出优质内容,关注有奖为诱饵,吸引用户关注公众号。知乎引流先要养号,然后收集问题,回答问题。

回答问题很关键,这个需要你对你的某一行业与产品足够的了解,根据你的专业,输出对用户有价值的内容,通过知乎曝光,都会得到一定的用户的关注的,用户认可你,引流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第四个、小红书

发布笔记注意事项:

1)原创

内容一定要原创,小红书的推荐机制是非常严格,此外内容与定位相关,围绕话题,用相关长尾词做选题,然后追热点写干货。

原创内容一般要求编辑300字以上,加入自己真实的使用产品感受,分享自己的使用变化。心得等。(如果没有太多的产品经历,可以多看看别人是怎么表达,结合多篇文章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这么一说有点像伪原创了)

2)视频

小红书也可以发视频,而且现在看视频的人越来越多,视频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大家可以看看抖音的带货能力。

废话不多说,小红书的视频一定要详细,详细的流程步骤,一些注意事项一定要多拍进去,多讲出来,产品的品牌啊价格标签也尽量完整,追后就是技术要好,选好一点的环境拍摄。

视频的早期要是没有什么经验可以看看平台的大佬是怎么拍摄的,或者是在快手抖音上找一下,自己模仿。

无论你怎么引流,内容即一切,有了好内容或好菜,才能留住用户,最终能够留存用户才是真正的厉害。任何行业都一样,流量为王,技术为皇,正所谓天道酬勤,努力+技巧永远都是成功人士的成功秘籍!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WHCTt5R_Gy9uIjF87GV_Q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