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日入3617元的背后 我放出2招变现思路

来源:峰子笔记 时间:2020-10-10

提到收入,貌似又给各位打了一次“鸡血”。

人是环境的产物,一个圈子一种阅历,特别是做互联网的人,往往做得好的能收到“第一情报!”

情报即发现商机的一种潜在嗅觉,且不说属于短期,还是长期的项目,至少每次的红利都能慧眼识珠,视频号的横空出世,也让行业老司机看到了未来。

互联网上搞项目,实际上跟传统人做生意是一个道理,唯一的不同是变现方式的差别,有人靠卖产品赚钱,有人靠颜值月入百万,有人靠手艺坐等收钱,甚至有人纯粹用借鸡生蛋法子在搞钱,还照样年百万哦!

昨天在一个群,无意间看到有人在发硬广,你还别说,这条信息估计整个群内的好友都会去点,吸引力就在那一句话:新手也能日入千元!

这是一张招商图,通过扫码拉下线即可进入操作页面,依靠视频号的流量来加拓展链接,当拓展链接被点1万次,那么就会轻松带来1800元,这又给视频创作人带来一项丰富的收入。

且不说能不能挣到这个钱,任何的项目总有人盈利,也肯定有人挣不到钱,有些事不能绝对的说,不过也算是一种变现的机会吧!

视频号的红利点确实很多,特别是引流方面不受任何的限制,而且本身它的推荐机制还完全成熟,这个时候去布局就相对容易做起来。

视频号跟抖音,快手本质上差不多,一开始都有一个冷启动,在作品发出后有一些基础赞评,加上完播率高,系统就会分析这个数据,给予二次,三次的大力推荐。

随着赞评数叠加的越多,自然展示在首页,并且被大量粉丝所刷到几率会很大,只要作品质量优质,还是有机会热门的哦。

运营思路: 去加一些相关视频号的互赞群,不想给人家点赞,就发个10元红包,直接让别人去帮你的作品点赞,要求是要完播后在点,不然赞的作用不大。

关于视频如何被系统推荐,先简单写到这里为止,接下去分享下怎么利用视频号去变现。

我总结了最直接的2种变现思路:

1.推广变现

2.出粉接单

一、推广变现

结合我一开始提到的那张招商图,花了20分钟去研究了一下,发现还是有点搞头的。

就是要先成为该平台的达人,条件是找客服要个邀请码就能免费激活这个权限,同时可享受下面这5大福利,让每一个玩视频号的朋友,都能抓住红利先机,以及掌握官方最新发展动向。

在互联网上,流量变现是一种有积累,可布长线的生意,给到个人创业者投入成本低,还能持续稳收钱,而且还不求他人,靠某项技能在一个领域深深扎根,并且持续放大操作,实现收入翻倍。

截至到目前为主,推立益平台已经有5000多人在推广,有人通过一天的运营成功挣到了3617.94元, 主要靠搬运其他小视频进行简单的二剪,或者纯搬运+去水印操作,一天最多可处理50条视频。

需要先下载到手机相册,然后再发到视频号上,在发布的时候会提醒加拓展链接,就是一个独立的推广链接,每个号都有单独的一个ID,要想收入高就要靠视频号,作品下方的链接点的人多,收入就是这样来的。

在推立益平台里面,通过视频号发影视作品只是其中一项收入,其他还有通过小程序变现的方式,仅仅靠抖音视频里挂一条相关的测试类的小程序,用户付费了也有相应的佣金。

另外,小说CPS和游戏的也在上线中,若你手上没产品,想通过视频号去快速的变现,这无疑是一种简单有效,还是0成本的获利方式。

二、出粉接单

说到出粉,基本上每天都有类似需要的人加我,而我也靠这种方式每天挣大几千,有时一天利润在几万左右,占了总收入的十分之三。

 这是一位云南的客户跟我合作的收款单,一次要1000个wz粉,我出的价格是35元一个,所以给我转账3.5万 ,仅仅用2天时间帮他引完这些量,相当于一天1.7万的收入。

如今,各行各业的人都缺客源,而我本身引的是精准创业粉,这类粉里面最大的需求就是要流量,总之变现的范围非常广。

有学员一天引几百个男粉,通过简单的视频剪辑处理,加上批量发布,最后把粉全部囤到一个单独的微信里,等有人要收这类粉的时候,一对接就能成功变现。

最后说明,

手握兵权之人,必能打拼天下,同样懂得吸粉之人,也能轻松变现。

流量变现一分为二,要么平台邀请你去捡钱,要么有人送钱给你。

如果你不想朝九晚五的给老板打工,学会获客之法是你唯一可图创业的历程。

本文原创首发于公众号:峰子笔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