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分析站长工具查询失误 交换链接要小心

来源:扬州人才网 时间:2012-02-01

新年新气象,首先借助A5站长平台向各位Seoer问好,祝大家在2012新的一年里,流量哗啦啦的升,钱大把大把的捧,心情好好,网站更好!送走喜庆、祥和的新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心好好管理自己的站,最近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发现站长工具检测竟然出现失误,查询数据和实际截然不同,而我们一直都把站长工具检测的数据作为衡量一个网站的标准,这让我们seoer情何以堪,下面就拿才好网为例,给大家截个图看看,我们在交换链接的时候要谨慎小心一点。

百度ip来路

首先我们来看看从站长工具查询出来的网站流量统计结果,预计从百度来路:1465~2259ip

下面我们再看看通过cnzz后台统计的结果可知,通过百度我们网站来的流量目前将近4000,

关键字搜索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通过站长查询工具,关键字搜索量的多少,从下图可清晰看出,才好网的搜索量222,

两张图对比,截然不同,相差竟然一倍多,这样让我们怎么可以把它作为参考工具,因为过完年回来是招聘旺季,所以找工作和招聘的人比较多,网站流量自然上升,再根据网站本身关键字排名就非常好,百度收录将近10万,那么站长工具凭什么去判断网站的流量只有2000多呢,依我判断,估计是站长工具没有及时更新的原因,显示的结果可能还是年前的结果。

下面我们再通过cnzz后台统计工具可以看出关键字的搜索量将近500,每日的ip可达300多

以上两张图我们可以看出关键字搜索量也是不同的,而且相差还不小,这很明显是站长工具的误判,爱占的查询结果没有及时更新,一般情况下,查询的数据都依据你网站前期关键字排名来计算的,如果我们网站流量、关键字排名升了,或者降了,可能第一时间站长工具并不会显示出来,所以在平常工作中,建议大家可以多用几个工具查询综合参考一下,尤其是在交换链接的时候,现在好多站长都直接把网址复制到爱占上查询,权重低了,收录少了,排名不好,一眼看全,一句话就否决了一个网站。既然网站流量、关键字搜索量有误判,谁有保准网站权重没有误判呢?所以建议大家在交换链接的时候一定要多项数据综合考虑,为网站本身权重考虑,也为避免误判其他网站考虑。

转载本文章请注来源:扬州人才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