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淘宝达人如何挑选过冬必备品!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4-11-07

嗨!潮妹们,已经立冬了,你们的冬季护肤品准备好了没?

今天,我给大家说说如何挑选过冬必备护肤品——蛇油膏。

有些MM笑了,蛇油膏各大超市都有卖,还用介绍?

如果这样想,那你就OUT了。

由于天然蛇油是从动物蛇体内提取出来的,价格昂贵,市面上的许多号称蛇油膏的产品,大都木有天然蛇油。

而蛇油与人的皮肤有很好的互补性,护肤效果非常好,因此成为许多护肤达人的冬季必备品。

当然,一些不法厂家也利用人们对蛇油的信任生产一些假冒蛇油膏。

一支30g左右含有天然蛇油的护手膏,零售价应该在30元左右,如果低于这个价位,MM们就要小心了,看看是不是真的含有蛇油。

那么如何辨别市面上的是否真的还有蛇油?我给大家几个简单易行的方法:

1.闻气味。真正的蛇油膏的香气带有淡淡的动物油的味道,这种味道是香料遮盖不住的。如果你买的护手膏之类的东西除了香料味道什么味道也没有,那就是普通的护手膏了。

2.看颜色。含有天然蛇油的膏体不会是纯白色的,有淡淡的黄。

3.有效滋润时间长。如果能试用的话,取一些膏体涂在手背上,含有天然蛇油的有效滋润时间明显比普通的长。

一些添加中草药的蛇油膏也可以选用,多了一些活血化瘀的功效,在冬天的户外能持续24小时,鉴别方法很简单,能闻到一些中草药的味道。

好啦,各位潮妹要是想试一试就赶紧行动吧!

达人官方微信:zyt88zyt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