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微雷人回复原因曝光!第三方托管+系统自动回复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07

A5创业网(admin5.com)5月7日消息,据悉,安徽蒋女士5月2日向“贵池区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发送咨询信息,收到的回复却是“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我仿佛听见了一群蚊子在嗡嗡嗡”……

此事随即引发网友热议。该平台负责内容发布与维护的董某解释称,此次“意外”是“系统自动回复”所致。

此前该账号与某公司开发随手拍线上活动,账号人工客服权限被掐断,转为由“小黄鸡”智能回复软件自动托管状态。他们对此并不知情。“由于群众咨询时间是晚上11点,夜间没有人员进行维护,‘小黄鸡’自动发出调侃的网络用语。

3日上午,平台技术人员已经对‘意外’进行了修复。官微雷人回复原因是“代运营单位的技术调整”,加上“该公众号与微信后台对接出现故障”,自动回复软件被激活,所有对话产生软件中自带的网络用语。

目前贵池区信息办已责成他们对此次事件进行彻查,并要求出具相关报告。他本人在4日下午已向当事老师登门道歉。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