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七陌“客户交流会”——客服管理者畅聊的圈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17

7.11,容联七陌<客户交流会> 北京站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以“七思妙想 ”为主题。为客服管理者们提供线下的交流分享平台服务,打通行业间的壁垒,扩展企业价值,使来自汽车、教育、旅游、互联网金融、影院服务等不同行业的精英领袖相互认知、相互探讨学习、共同进步,进行企业服务破界的分享碰撞。

此次交流会容联七陌作为国内领先的SaaS云客服厂商特邀首汽约车、途家网、华夏出行、大地影院、小猪短租等40家优秀企业客服中心的管理者共同探讨客服中心运营管理理念、经验和心得,赋能企业价值构建。

容联七陌市场总监段晓坤发表开场辞,并表示:“好的服务不止是快捷,而是帮助企业客户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让企业服务紧密连接企业和用户,实现多赢。七陌接下来会更加注重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把客户永远放在第一位。”

首汽约车客服总监杜铎

分享一:首汽约车——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

首汽约车作为国内移动出行领域的先进代表,成为此次交流会分享嘉宾之一。“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是首汽约车的宗旨,首汽集团客服总监杜铎女士从首汽约车出发,围绕品质服务展开了分享,包括:

1、如何提高主动服务的意识,可以通过用户画像对顾客进行精准推荐,用最好的服务态度和意识,把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让顾客感受到亲切,增加客户粘性;

2、如何为顾客着想,每一次的服务要准确地记录顾客的诉求和爱好,保证下次可以进行精准实时服务,做到想顾客所思所想,进一步满足顾客需求;

3、从细节抓起,做好每一项工作。无微不至的服务细节,才可以让顾客感受到你的用心和真诚。

杜总认为做好上面三点服务不仅对公司品牌的信任度和顾客的满意度是一个质的改变,对客服工作的也是一种质提升。

途家网 VP郑悦

分享二:途家网——“七思妙用”客服中心的价值创新

途家网,中国民宅分享的引领者。自创立到现在,积累了强大的用户群体,汇集的用户咨询密度大,问题也十分繁琐,因此需要团队管理者做到创新。来自途家网VP郑悦女士,以“七思妙用”为主题分享了她的对服务中心的价值创新经验。郑悦认为创新的关键点为:

1、渠道的创新,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合适的服务通道;

2、服务的创新,重新定义服务所创造的价值,客服中心同时承担着企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渠道分流、企业价值重塑等职能,多渠道为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及对企业的推荐率就会越高;

3、语言的创新,标准化工作的环境与工作语言,提高管理的效率。统一运营管理语言,减少各类不必要的沟通障碍,可以大大提升管理的效率与投入产出比;

4、学习的创新,创建自上而下的学习型组织,客服中心可以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方面更好的结合,如何更好的收集客户的数据,分析客户的数据,按照数据进行用户画像,客户行为习惯分析,从而更好的为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做有力的改善与支持。

郑总从事服务中心管理运营工作十多年,在现场分享的实战技巧获得一致认可。

华夏出行客服总监申丽莉

分享三:华夏出行——客服中心的价值管理

汽车服务行业快速发展,企业服务上的痛点需求也已体现。华夏出行客服总监申丽莉分享了华夏出行的客服中心的价值管理,通过:

1、明确部门的总体任务有哪些;

2、根据部门人员情况,进行合理的分工;

3、做好内部协调和外部联络工作;

4、做好内部团队激励工作;

5、根据公平公正原则进行绩效考核。

让更多的管理者更快速的找到管理客服中心的密钥,从而提升客服人员的工作效率,随时随地满足用户的要求,达成企业与客户之间更亲密的连接。

七陌希望通过交流会为各行业的客服管理者打造可以交流、分享的圈子,让企业通过交流会可以共同进步,学习到更优秀的客户服务经验。“我们会不断的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企业可以学习到优秀企业的管理服务经验,让每个企业都是行业的No.1,同时我们将会在上海、广州举办同类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容联七陌也将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带给用户更好的产品同时也带来更好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