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帮、九斗鱼等P2P受害者看过来 来公安部进行非吸网上登记吧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消息,最近公安部又新增49家非法集资案件平台可以登记,新增的包括爱钱帮 、新联在线、啄米理财、抓钱猫、九斗鱼等,目前总共已有110家平台可在线登记。

根据网站信息查询,新增的非吸平台包括爱钱帮 、新联在线 、八条鱼、中融投、正经事理财、中金贷、中青金服、掌悦理财、啄米理财、青蚨财富、青蚨在线、抢钱通、抓钱猫、九斗鱼、火球网、合力贷、花果金融、花生票号、惠盈理财。

以上平台投资人可在2018年9月28日至2019年3月27日期间,通过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登记。登记内容包括投资人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在登记期限结束前,投资人可对登记信息进行更正和补充。

此前一批被公布的52家可登记的P2P平台名单如下:

佰亿猫、零钱罐、投融家、多多理财、利民网、长富理树、叮叮理财、理财咖、萌小薪、翡翠岛、米袋计划、唐小僧、国金宝、米袋理财、腾信堂、华融道、买金叹、天天财富、好友邦众筹、普资金服、投之家、火理财、抢钱通、UU理财、永利宝、祺天优贷、五星财富、合时代、钱爸爸、小诸夏金服、聚财猫、钱内助、小微金融、金坳财富、钱货网、小金库、金银猫、钱途在线、元泰金服、金融圈、人人爱家、萝卜智投(启蓝)、夸客优富、十六铺金融、银票网、壹理财、壹盐双创、掌悦理财、旺财猫、么鸡理财、啄米理财、抓财猫。

由于登记时间只有半年,请广大受害投资人得到消息后尽快到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登记信息,网址是http://ecidcwc.mps.gov.cn/port/index。希望投资人能顺利维权,减少损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