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意向客户告诉你不需要? 电话机器人能帮你解决哪些难题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10-16

随着全网络的推广、全媒体的报道,电话机器人为人熟知,并因其能快速实现商业变现而饱受创业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投身到电话机器人市场。

随着电话机器人使用率的攀升,用户对于电话机器人的使用效果越发关注。何为使用效果?业务成交才是客户使用电话机器人的最终目的,找到意向客户是电话机器人的最终使命,但是我们经常会发现这样的问题:

今天电话机器人找到的意向客户,明天或者后天去联系、回访、跟进、确认,客户却告诉我们,他们不需要了,他们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是什么造成了意向客户的流失?是人性的变迁,还是工具的欺骗?

两天,一天,或者一个小时,对于客户来说,他们的处境不会一成不变,他们会千方百计寻找解决自己困境的方法,绝非坐等天降贵人相助,于是他们向亲朋好友求助,上网百度,更或者是别的公司销售人员捷足先登了。意向客户随之转变成佛系客户,无欲无求。这都是没有抓住客户跟进时效性造成的结果啊!

由此,晓芯智能的产品研发团队结合市场需求开发出多个功能,让时效变绩效!

 微信意向客户推送

客户关注晓芯认证服务号后绑定账号,可以从服务号中实时获取通话任务A&B类客户的通话内容、客户信息、任务报表等信息的功能。客户可实时掌握外呼任务情况,安排意向客户跟进,提高意向客户跟进的时效性。

这个功能的重要性体现在哪里呢?

很多客户业务繁忙,生活节奏快速,不可能每天都在发布外呼任务后坐在电脑旁与盯股票趋势一般关注外呼情况和A&B类客户。他可能在去谈业务的路上,也有可能在会议现场,还有可能假期出游的时候堵在了高速路上看风景。如果客户绑定了晓芯智能的认证服务号后,就能第一时间获得意向客户的微信推送消息,点击手机右上角,转发分享,“小罗,现在跟进一下,一小时后给我回复。”时效性带来的损失随即被扼杀于摇篮之中。

还有没有更釜底抽薪的招数?

 通话静默监听与转人工

通话监听是转人工坐席的一个延伸功能,和转人工一样是从源头上就掐断了跟进时间差,意向客户直接转接人工坐席,无缝对接。区别在于通话监听是监听了通话后手动转接,转人工是无监听自动转接。转接之后,在营销团队的真诚(糖衣炮弹)与微笑(软磨硬泡)的攻势下,相信意向客户根本就没有理由拒绝您的邀约。

武侠小说中,令狐冲最终战胜所有BOSS的绝技“独孤九剑”,其招式绝非葵花宝典般依赖架构好层次高,而是独孤求败一点一滴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造就而成的破剑式、破刀式、破枪式...自成一派,应有尽有,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晓芯亦是如此,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多了务实、少了虚妄,做踏实的服务商,不做窥探葵花宝典的自嗨者。

晓芯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www.admin5.com/xm/xiaoxin/?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