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企业服务平台"点滴关怀"完成B+轮融资 招商局创投领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点滴关怀近日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华兴Alpha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点滴关怀定位于积分制的一站式员工专属福利与权益平台,是S2b2c模式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具体表现为整合员工福利及服务领域的供应,通过SaaS系统赋能企业HR,一起服务员工,同时提供技术支持、可订制的解决方案、和场景化的运营服务。全面接入企业微信、钉钉等企业移动OA,并与京东、唯品会、网易严选、网易考拉、每日优鲜、中粮我买网等优质电商平台及数百个知名品牌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

点滴关怀推出三年以来,已经成为2万多家企业和超过400万员工的共同选择,包括中国联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腾讯、百度、今日头条、美团点评国网网易、金拱门、新东方、VIPKID等各行业龙头企业,得到了互联网TMT、银行金融、地产物业、教育培训、央企、外企等各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客户的认可与采用。

创始人蔡虎表示:“随着中国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重心转移,2B企业服务迎来春天,特别是企业级消费领域空间巨大,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必然带来企业效率提升与成本节省,这一点在当下严峻的企业生存环境下尤为重要,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刚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