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双十一”掀购买热潮 网易考拉晒“黑五”成绩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今日网易考拉公布了“黑五洋货节”成绩单,在这个西方的“双十一大促”中,国内用户也显现出不俗的购买力,10小时突破去年全天销售额。

11月23日星期五,是西方的“黑五”电商大促,同时也是国内跨境电商的节日,来自80个国家的5000多个品牌参与了大促。网易考拉表示,今年购买品类方面由去年的母婴、保健品、个护为主不同,今年在美妆、轻奢以及圣诞限定礼盒上有了不错的成绩。

在平台方面,除了网易考拉,天猫国际以及京东的海囤全球都在“黑五”活动中加力,京东海囤全球加快海外直采中心建设,进加强直采和自营能力。天猫国际则继续熟练双十一促销模式,不少旗舰店打折促销。网易考拉则凭借起步早,有着“原产地直发——国际物流——国内保税仓——国内物流”的正品监管体系,保障售前及售后海外产品的品质,在“黑五”大促中取得了先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