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铺运营工具刻度嘟嘟推出“阶梯内训营”重磅功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28

“阶梯内训营”功能,打通餐企内训最后一公里

刻度嘟嘟专注于餐饮行业,一直秉承“给客户带来价值才是对客户真正的尊重”,但从产品特性来说,它还是属于一款to B的产品,国内与国外对于to B产品有两个一致的认知:

一是,一款性能卓越的to B产品打磨周期至少要五年;二是,要深耕行业,须耐得住寂寞,因此从事to B行业的人注定都会很苦B。

刻度嘟嘟一路风雨,一直感谢餐饮行业!更感恩一路陪伴ta成长的全国各地的用户!!

餐饮企业内训的最后一公里有一个瓶颈,也是一道横亘难过的坎,那就是内训投入大、周期长、但见效慢。

师徒制是餐饮行业很好的“传帮带”方式,但实操时常常与企业岗位体系结合度不够,也导致难以沉淀并形成全面支持企业人才孵化的有效机制。

嘟嘟产品开发团队历时8个月、经15稿完成“阶梯内训营”的需求设计定稿,再以3个月研发、测试与试运到上线。在V3.1.0“阶梯内训营”正式发布之际,感谢所有用户积极参与和信息反馈,在此特别鸣谢蓉李记集团、禾绿集团、红荔村集团!

“阶梯内训营”帮助企业各级管理者随时可宏观把控人力资源的蓄存、培养,并统筹组织与针对性处理。

它以每个企业的岗位体系为基础,对各岗位、各培训阶段展开理论+实操训练提供有效实施支持,更便于管理者开展过程管理跟踪。

“阶梯内训营” 打通了餐饮企业内训最后一公里的瓶颈,功能包括:训练标准、训练建议、训练班管理、师傅之间PK、徒弟之间PK、师徒互练、员工成长地图、训练勋章等,是企业人才孵化机制的直观体现,是企业人才战略的重要和必要组成部分。

也是刻度嘟嘟未来帮助餐企深度解决和构建餐企智能人才育选平台的基础。

新员工入职的培训、留存问题不全是HR一个部门的事情,它应该是HR与用人部门甚至于是全公司的事情。

“阶梯内训营”从学习平台到考试平台以及成长轨迹闭环,有效帮助企业新进员工能够快速上手,挖掘老员工的潜能,发挥各企业内部员工优势能力,重启老员工工作热情,保证企业人才良性循环的发展。

“阶梯内训营”功能展示

█ 阶梯内训营“我是管理者”

█ 阶梯内训营“我是师傅”

█ 阶梯内训营“我是徒弟”

(完)

注:刻度嘟嘟用户已经可以进入“更多”即可领先体验使用。

据悉,刻度嘟嘟团队专注于餐饮行业 14 年,通过为餐饮企业提供深度营运的基础 SaaS 平台,解决餐饮企业自律性管理,组织建设,体系复制难的问题。刻度嘟嘟从餐饮行业营运构建的实际出发,在餐饮行业 15 个子业态都有经典客户代表。

在广深地区有 2000 多家门店使用刻度嘟嘟。刻度嘟嘟以餐饮企业训练、检查、分配、人才优选等核心餐饮营运子体系构成闭环,通过管理信息流把组织构建与合适的人匹配在一起,能给客户创造价值让组织具备活力,具备餐饮用户易接受、易上手、易落地的特点,深受客户好评!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