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付费市场规模高达235亿元!你知道有哪些知识付费APP?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14

2016年被视为中国知识付费元年,这一年“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分答上仅仅花费了30分钟回答了32个问题就赚了近20万元,占领各大新闻头条,也令知识付费真正的走到了大众中去!

数据显示至2017年年底,国内知识付费产业规模约为49.1亿元,同比增长近3倍,预计到2020年,知识付费产业规模将达到235亿元。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学习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生活与竞争压力之下,更是为当代人带来了危机感,为自己“充电”也成为当今社会人的一种选择!

那么在知识付费年代,大家都是从哪些途径获得知识的?下面A5创业网就为大家盘点下市场上的那些知识付费APP!

喜马拉雅FM

喜马拉雅FM 2013年上线,它可谓是业界老大哥了,累计用户约4.7亿,付费用户超过3500万。并创造了“123知识狂欢”节,刚刚过去的喜马拉雅“123狂欢节”最终以4.35亿的内容消费总额落幕,打破去年的成交记录!

知乎

知乎是网络问答社区,连接各行各业的用户。用户分享着彼此的知识、经验和见解,为中文互联网源源不断地提供多种多样的信息。

至今年6月,知乎至今已提供15000个知识服务产品,生产者达到5000名,知乎付费用户人次达到600万。每天,有超过100万人次使用知乎大学。

得到

得到是逻辑思维团队出品,提倡碎片化学习方式,让用户短时间内获得有效的知识。每天20分钟,在这里学知识、长见识、扩展认知,终身成长。

蜻蜓FM

蜻蜓FM是国内首家网络音频应用,以“倾听,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为用户和内容生产者共建生态平台,汇聚广播电台、版权内容、人格主播等优质音频IP,用户规模和活跃度行业领先。

2017年,蜻蜓FM正式布局知识付费市场。接连推出《蒋勋细说红楼梦》、高晓松《矮大紧指北》、《局座讲风云人物》等一系列独家付费音频内容。其中,《蒋勋细说红楼梦》专辑已拥有超2.2亿播放量;《矮大紧指北》上线首月,突破10万付费订阅用户,刷新音频内容付费行业记录。

以上就是A5创业网为大家盘点的知识付费APP!如果您想了解知识付费创业项目,请点击A5创业项目!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