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盈可乐研究院 | 多国最新区块链政策汇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06

日本发布新的加密货币法规报告草案,根据报告内容,代币可能受“金融工具和交易法”或“基金结算法”的监管……在CoinCola可盈可乐第十期区块链行业双周报中,对近期六个国家在区块链领域的最新政策动态进行了梳理和汇总,用户可以通过CoinCola可盈可乐(coincola.app)网站及其官方微信账号(名称:CC区块链)阅读该部分内容及获取报告全文。

日本:发布新的加密货币法规报告草案

12月17日消息,日本最高金融监管机构金融厅(FSA)发布一份报告草案,概述了日本新的加密货币和ICO监管框架。根据报告内容,代币可能受“金融工具和交易法”或“基金结算法”的监管。

埃及:央行正研究发行数字货币的可行性

12月17日消息,埃及央行希望推出数字版的埃及镑,以降低成本。埃及央行副行长Ayman Hussein在阿布扎比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可行性研究”目前正在进行。

澳大利亚:正在制定法律监管加密货币

12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监管机构正在制定一套法律,以有效的监管区内的加密货币或数字资产。此外,澳大利亚已同意将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视为一种财产,而不是货币。

法国:否决加密货币友好税收修正案

12月19日消息,法国国民议会否决了一系列旨在降低加密货币交易商和用户税收的税收修正案,被拒绝的提案涉及将年度免税额从305欧元(347美元)增加到5000欧元或3000欧元。

英国:发布加密货币缴税指导说明

12月23日消息,英国税务机关HMRC公布文件中表示,个人小规模买卖加密货币可以归类为投资活动,因此应缴纳资本收益税(CGT),同时介绍了基于区块链的各种虚拟货币缴税费用,以及加密货币交易商的处理方法。

印度:可能通过监管使加密货币合法化

12月27日消息,印度政府成立了一个“跨学科委员会”来调查加密货币,该委员会不赞成完全禁止加密货币。该委员会职责是审查与数字货币相关的现有法律框架,并提出处理该技术的新措施,包括解决有关消费者保护和洗钱问题。

更多报告内容可以访问CoinCola可盈可乐(coincola.app)或官网微信公众号(名称:CC区块链)进行获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