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任命卢伟冰: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讯,前些日子雷军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的内容是“欢迎卢伟冰!”配图则是小米的几位高层。这一动作迅速引起业内热议。如今小米任命卢伟冰通知已经下达。

今天据小米的关于卢伟冰先生的任命通知显示, 小米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前金立总裁卢伟冰为集团副总裁,兼任红米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向总裁林斌汇报。

此前,小米宣布子品牌红米独立,红米品牌logo由“mi”变更为“Redmi”,与小米主品牌分开。这意味着小米正式启动双品牌战略。

据悉,卢伟冰曾任金立集团总裁,2017年离职。他离开金立后,成立了深圳市诚壹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依然主要从事手机行业相关产品。

关于卢伟冰先生的任命通知

各位小米的同学: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需要更多的伙伴加入,一起奋斗!

结合业务发展需要,经管理层讨论,CEO批准,任命卢伟冰先生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先生。

卢伟冰先生拥有二十年行业经验,精通各业务板块,相信在卢总的带领下,在红米Redmi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此任命即日生效,特此通知。

小米集团

2019年1月10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