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产神器帮你搞定地板清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5

小小的圆形身材、在地板上来回穿梭忙碌,在它经过的身后,原本布满污渍的地板瞬间变得亮丽如新……。这种新型的家电产品就是如今大受欢迎的扫地机器人,许多家庭已经率先使用上了这种智能产品,并且对它强大的功能赞不绝口。到底聪明的扫地机器人是如何应对复杂的家居环境、轻松搞定各种灰尘污渍的?下面我们就以目前排名前列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德国斐纳旗下的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例,来讲一讲扫地机器人的工作过程。

智能分区规划,实时导航更聪明

不管办公还是家居环境都十分复杂、每个房间的面积都不小,扫地机器人是如何分辨哪些地方应该清扫、哪些地方已经扫过,怎样才能不像无头苍蝇一般在地板上到处乱转呢?其实每一台扫地机器人都有一个聪明的大脑。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配备有斐纳TOMEFON独家研制的专用智能芯片。在机器人行进的同时,智能系统会自动建立地图,导航芯片对机器人的方位进行自动定位,并迅速对全屋进行分区规划,机器人按照“弓”形路线有序前进,做到了不走弯路、不漏扫。

智能芯片还具有记忆功能,能自动存储工作区域信息,避免重复清扫。智能电子眼和传感器能对周围环境进行全方位探测,使机器人感知环境布置,自动检测到楼梯、障碍物等,避免机器人跌落和受到碰撞,有效保护自身安全。

扫拖一体吸力强,实力派的清扫干将

别看扫地机器人个子小巧,干起活来可是一把好手。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配有2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清扫面积达到150平米。它还配备有斐纳TOMEFON独创的高性能数码无刷电机,这种电机具有吸力大、噪音低、寿命长等特点,吸力达到1500PA,能为扫地机器人提供强劲的动力和澎湃吸力。我们还可以根据清扫环境和难度的不同自由切换吸力模式,随心选择静音模式和强劲模式,将地板上的污渍迅速打扫干净。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配有大容量水箱,在吸走杂质的同时自动均匀渗水进行湿拖。360CM2的纳米材质抹布对地板具有保护作用,同时具备出色的吸水性和锁水性能,地面水渍会迅速蒸发干净,使地板保持干爽清洁。扫地机器人的尘盒容量达到600ML,而且可以用水清洗,不但寿命更长而且更加清洁卫生。升级的灰尘过滤系统采用了空气净化器的过滤标准,将大颗粒和HEPA统统过滤,使机器人排出的空气更加清新干净。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生产商是来自德国的TOMEFON(斐纳)环境公司,这是一家室内净化领域的一流企业,多年来一直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创新的设计理念在业内领先。斐纳TOMEFON的用户遍及全球各地,素来以稳定可靠的质量深受顾客好评。未来斐纳TOMEFON将继续发挥研发和生产优势,为顾客提供更高性能、更优价格的产品,为美化家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