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宣布将退休 俞敏洪表示热爱生命比起赚钱更加重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3-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7日讯,近日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敏洪宣布将退休,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俞敏洪有了退休的想法呢,比较俞敏洪还不到退休的年纪,原来在俞敏洪眼里热爱生命比起赚钱更加重要。

俞敏洪在3月25日直播时与网友们互动,他表示对做企业一直没有太大兴趣,已经考虑退休。俞敏洪透露,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疫情期间我在考虑退休的时间,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比如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一起旅游、一路给大家直播,给大家讲解每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知识,讲讲自己遇到好玩的事情,讲讲自己的人生。

公开资料显示:俞敏洪,1962年9月4日,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担任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等职。3月26日,胡润研究院联合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全球教育企业家榜》。根据榜单,中国教育企业家占比超过6成。其中,俞敏洪以200亿元排在第六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