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总裁蒋凡道歉 与张大奕关系密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9

近日一位名为花花董花花的博主公开diss知名网红张大奕,大致意思就是别在勾引我老公了否则要你好看。而这位博主的老公就是天猫总裁蒋凡,也是马云亲自选的接班人。

张大奕所在旗下公司股票市值蒸发1.5亿,蒋凡也对这件事进行了公开道歉愿意接受公司内部调查,这件事对淘宝天猫冲击还是很大的,购物的大部分都是宝妈,我想大家应该最讨厌这种插足别人家庭的事了。所以估计近段时间销量会下降。

事情发生后,蒋凡在阿里内网对公司和同事道歉,主要表达了两个观点:

第一个观点,因为家人在微博上的言论和一些不实网络传言给公司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深表歉意。第二个观点,他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阿里集团首席人力官童文红在阿里内部论坛回复蒋凡的帖子表示,蒋凡由于个人家庭问题没有处理好,而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要认真反思,也应该向大家道歉,对于相关传言,公司会正式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