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凡遭除名合伙人 蒋凡和张大奕之间并无利益输送行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4-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8日讯,近日闹的满网风雨的蒋凡事件终于有了官方的结果,蒋凡遭除名合伙人,不过阿里方面强调对蒋凡做出的处罚只是涉及到蒋凡个人的“私德”问题而作出的处罚而 蒋凡和张大奕之间并无利益输送行为。

4月27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蒋凡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蒋凡被取消阿里合伙人身份,记过,职级从M7(集团高级副总裁)降级到M6(集团副总裁),取消上一财年度所有奖励。同时,根据阿里巴巴集团廉正部成立的特别调查组的内、外部调查确认,蒋凡和张大奕之间并无利益输送行为。

我们来梳理下蒋凡事件的大致经过,一周左右前疑似蒋凡妻子的微博用户喊话网红张大奕不要再“招惹”自己的老公。公众因此开始围观此绯闻事件,媒体则聚焦于蒋凡与张大奕所创办的网红孵化公司如涵电商是否存在利益输送。蒋凡后在阿里内网发帖,就网络传言带来的负面影响向公司和同事道歉,并请求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