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有云企业管理软件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5

近期,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第1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名单”。

经企业网上申报、区科委等主管部门初审、网上专家评审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评委会审定,上海涛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企有云智慧企业管理软件”项目成功入选本次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名单。

上海涛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涛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立于2011年,是定位于企业级的网站建设、营销推广、新媒体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数字化创新服务提供商,涛飞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中、小企业提供个性化产品和专业化服务。据悉,上海涛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现入驻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嘉定园。

旗下 企有云智慧企业管理软件 可以为企业带来一站式的营销、获客、推广服务,内置网站搭建、小程序搭建、H5游戏、公众号平台 等模块。

上海涛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涛飞网络 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组织策划咨询团队、创意视觉团队、内容制造团队、技术开发团队为企业实现互联网+提供了全套的解决方案,本次项目通过认定是对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的充分肯定。

公司主营业务有:网站建设、微信营销、APP开发、网络营销等,涛飞科技将创意、技术,网络营销、商业需求的把握进行有机的结合,为众多企业提供互联网服务。

上海涛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涛飞网络创始人兼CEO 付涛 先生说道:“涛飞网络一直以来秉承的使命就是让企业享受互联网+的红利,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企业技术研发和创新投入,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挑战,更好地布局企业级智管理与营销领域,造出更多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 ”。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涛飞网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优秀人才,对公司的业务持续创新及业绩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上海涛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是指项目的核心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范围,并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对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所产生的具有实用价值的科技成果而设立的项目。该评定旨在激励企业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而涛飞网络将再接再厉,持续盘活科技力量,助燃创业梦想,让祖国充满繁荣发展的活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