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在即 百融云创赋能金融新格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1

“数字经济/数字中国”连续四年写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从“促进”到“壮大”再到2020年提出“打造新优势”,透过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可以洞悉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脉络。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对成熟并走上商用,作为数字经济主要参与者的金融机构也加快了向更深层面数字化转型的步伐。金融科技的发展也将带动数字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并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百融云创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应用平台,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和深刻的行业洞察力,能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科技赋能、风控赋能、营销赋能,快速夯实提升银行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能力,带动其业务发展。

此外,百融云创还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模式助力打造小微场景金融,进行多场景多产品的数千亿小微资产对接,架起了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桥梁。目前,百融云创已经与塑料、快消、化学品等多个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合作,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就。

例如在银行业,百融云创与廊坊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零售信贷线上化风控系统在基础引擎系统、评分卡、关系图谱、数据集市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搭建智能风控决策体系,提升线上自动化审批水平,优化客户体验,打造金融机构风险自主可控的零售信贷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以金融科技赋能银行,搭建大数据驱动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风控平台,实现传统业务管理流程的数字化变革,令风控手段更加精准与高效,更好地应对互联网金融环境下的多元挑战,全面升级数字化零售风控体系。

百融云创多年来坚持科技驱动,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营销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实现前端营销获客、贷前识别欺诈客户风险、准确评估申请人,贷中实时动态监控预警,贷后有效触达。截至目前,百融云创的服务的银行机构覆盖国有银行、股份制大行、城商行、农商行等数百家。今后,百融云创将继续深耕金融领域中各种信贷科技的研究和应用,加大AI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创新运用,推动银行数字化转型进程,让金融更富智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