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算力强势登场,护航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10-30

中国,北京— 2023年 10月27日— 慧与(HPE)、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及30多家媒体就算力推动数字经济,以及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服务器在企业关键业务中发挥的核心作用等话题展开了广泛交流。

数字化的浪潮中,算力无处不在。专为数字化而生的原生算力成为激活企业数据要素潜能、驱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时期的关键业务核心竞争力。

人工智能应用的异军突起使企业在原生算力方面缺口进一步加大。HPE为满足千行百业对海量多态的数据场景,推出了具有极致性能、更添超强扩展能力的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服务器。

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服务器搭载最新的第四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具备纵向扩展至32路的终极能力,能自如应对核心业务场景下企业用户对性能和规模的双重要求。

慧与(中国)有限公司通用计算、高性能计算与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黄强

在中国市场,HPE引进了全球领先的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因地制宜的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地化的服务。慧与(中国)有限公司通用计算、高性能计算与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黄强表示:“通过强大的合作伙伴新华三对本地市场的深度覆盖,为我国客户提供最佳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创新、共赢。未来,HPE还将与新华三持续紧密合作更好地服务客户。”

“此外,HPE还有一个重要的目标就是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HPE已经连续第八年发布ESG专题报告——《美好生活报告》,希望通过自身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加速实现净零目标。”

新华三集团计算存储产品线副总裁刘宏程

新华三集团计算存储产品线副总裁刘宏程指出:“新华三与HPE双方作为业界的领军企业,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推动IT基础设施的发展。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绿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技术趋势与产品方面:AIGC技术的迅速发展给企业的核心业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无论是金融、医疗,还是在交通、制造等领域,任何业务的中断或系统故障都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但无论上层应用如何变化,仍然需要稳定、可靠的底层IT基础设施支持关键业务系统,关键业务王牌产品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都可以从容应对。我们与HPE再次丰富了高可用计算场景下的关键业务服务器产品组合。”

原生算力 应对企业关键业务新挑战

不论在金融、医疗还是在制造、公共事业等领域,企业的核心业务必须确保安全可靠和高性能。AIGC迎来“iphone时刻”的同时,也让人工智能更直接带动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算力需求呈现出爆发性增长。

承载企业的关键业务场景应用的服务器,要既要满足5个9的可靠性标准(99.999%),也要保证业务的高性能;既要具备灵活的扩展,也要保护企业核心数据的安全可靠。

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

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进一步优化硬件架构,从而实现了:

稳定可靠确保安全:数据安全是企业生存的命脉,也是核心竞争力的体现。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完全继承了HPE Superdome Flex和HPE Superdome Flex 280关键业务服务器一贯安全、稳定和高可用的特点,成为IDC AL4级平台中傲视群雄的x86产品,让业务永续从理想成为现实。

与此同时,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具备完善的安全性框架,囊括了HPE可信硅根、双可信平台模块、固件保护和隔离管理网络等服务器安全领域的领先技术,能确保用户的核心业务免受数据泄漏和攻击风险。

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 三种背板规格 支持大内存、密集I/O 和GPU不同场景

敏捷纵向扩展支撑企业未来发展:为了能随时满足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拥有优势明显的纵向扩展能力。采用模块化架构,搭载第四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拥有扩展至16路、960核心的能力(最高可扩展至32路),并能简化管理、减少服务器蔓延和横向扩展中难以避免的节点内延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预留充足的资源增长空间。

极速分析推动企业创新: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采用行业领先的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每个处理器多达60个核心,且内置加速器,可提高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不断增长的工作负载的性能。同时,为支持不断增长的内存数据库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还提供高达32 TB的大型共享内存容量,DDR5技术提供的内存带宽是前代产品的两倍,充分满足不同行业工作负载对严苛的性能要求。

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 纵向扩展支持多种业务

便于管理、直观可控: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使用可扩展的模块化HPE Superdome Flex系列架构提供系统管理、控制和平台管理。同时内置的分析引擎持续监控所有系统硬件,分析日志和遥测数据,并确定高系统正常运行时间的纠正措施,通常在没有任何用户干预的情况下执行。分析引擎被设计为与HPE Insight Remote Support或HPE OneView相结合,以获得最快的服务响应时间。

RMC通过强大的命令行界面(CLI)可实现脚本编写和自动化,以及HPE web GUI用于系统库存、健康、配置、RMC安全性和LAN设置等常见任务。HPE OneView还可以用于同时管理多个HPE系统。

快速落地,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当今的数字化转型呈现出以业务为中心的交易处理和以数据为中心的分析处理相融合的特点。各行业正加快业务分析、部署内存数据库、高性能技术以及用于数据移动的高可用性和安全管道。

慧与(中国)有限公司高性能计算与关键业务系统产品经理秦明焓

慧与(中国)有限公司高性能计算与关键业务系统产品经理秦明焓表示:“HPE Scale-up Server 3200能帮助银行业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实现现代化的同时,还能利用AI提高效率、增强服务、降低风险、检测欺诈、预测趋势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在医疗保健领域 “HPE一直处于支持从数据中心到边缘再到云的群学习解决方案的最前沿,HPE计算扩展服务器3200全面解决了该行业存在的在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包括核心数据库、业务处理或执行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等方面的独特挑战。”

新华三增值服务器高级产品经理张亮

能从容应对客户不同需求的能力得益于HPE计算扩展服务器3200产品的不断创新采用了最新的技术。“虽然HPE Scale-up Server 3200采用X86的架构但具备小型机的灵魂,具备AL4级别的高可用性,在Linux架构下也实现了既安全可靠又开放可控;采用的第四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每颗CPU最多支持60个核心;支持最高32T内存;具有三种不同类型的I/O背板适应用户AI应用、大内存的场景等不同应用;采用了全新的高带宽低延迟XNC控制器,将有效带宽提升一倍,同时可以实现定制化的32路扩展性。”新华三增值服务器高级产品经理张亮这样总结道。

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为大型关键系统提供了优异的性能表现,支持关键工作负载,如OLTP、OLAP、数据库、ERP和AI,将成为推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