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云与华为云达成全面合作 以数智化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9-25

近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举办,作为华为长期合作伙伴,容联云受邀参会并在9月21日与华为云正式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产品、业务和资源优势,在华为云强大“算力底座”基础上,持续创新行业大模型和场景化应用,聚焦为企业提供营销与服务的数智化转型解决方案,赋能海内外客户加速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容联云CEO孙昌勋、容联云COO熊谢刚、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华为公司北京总经理张东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正式提出全面智能化战略,将加速行业智能化,据介绍,全面智能化(All Intelligence)的目标是“加速千行万业的智能化转型”,让所有对象可联接,让所有应用可模型,让所有决策可计算。作为全球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华为云以做好行业数字化“云底座”与使能器为使命,在全球化布局、云服务基础设施以及云计算技术等方面拥有强大实力。

容联云CEO孙昌勋表示,这次与华为云的战略合作,是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达成的,未来随着大模型在更多垂直领域落地应用、为各行各业带来生产方式的变革,我们将基于对数智化转型的共同理解和创新精神,深度绑定,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数智化转型升级解决方案,帮助海内外企业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表示,针对模型创新,此前华为发布的盘古大模型3.0提供了L0、L1、L2层的全栈大模型能力集。其中L0包括5个基础大模型,L1是行业大模型,L2是更多细化场景。华为云将与容联云在L1和L2层共创共赢,通过算力底座、AI 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百花齐放”,努力做好百花园的“黑土地”。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容联云将基于华为云的底层技术能力,共同探索在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方面的深度合作,并持续为行业客户打造易部署、定制化、多种组合的数智化解决方案,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

在数字时代,数智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通讯云服务商,容联云通过“通讯+数据+智能”核心的能力,为企业打造全生命周期经营闭环,有效赋能企业管理、数智化转型,助推金融、制造、汽车、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发展,并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及服务资源。

不久前,容联云正式发布面向企业应用的垂直行业多层次大语言模型“赤兔大模型”,并发布容联云“生成式智能营销服一体化工作空间——机器猫”和“生成式一体化智能客服平台”,进一步推动企业营销和服务数智化转型。

此次双方全面合作,不仅是两个行业领先企业的强强联合,更是对推动行业数智化转型的重要承诺。接下来,容联云将与华为云继续紧密协作,把以AI能力为代表的丰富云服务与自身数字化转型经验两大能力结合,提升产品体验和服务质量,助力千行百业拥抱数智化升级的美好未来。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