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niex上线计划:首个黄金区块链加密虚拟货币GDBC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2

日前,由MorganStanley·Asia发行的加密黄金虚拟稳定币GDBC金色链将和Poloniex交易所进行技术合作以及上线铺垫准备,用户可在Poloniex进行GDBC的存贮和交易操作。Poloniex是加密领域最具知名度的老牌交易所之一,此次GDBC的上线,有助于满足市场客户对黄金锚定稳定币的高热度需求。截止目前,GDBC可在超过30个加密资产交易所、钱包或支付平台上进行使用。

根据声明,Poloniex将提供维护交易平台将对客户支持、合规、法律规定以及一系列职能和义务负责。该合资企业计划在洛杉矶成立一个35人的办公室来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已经开始快速有效的招聘流程。

对此,Poloniex线上组长Jed表示,相信Poloniex将一如既往地位专业和常规投资者提供持续的可信赖的法定虚拟货币对交易体验,愿GDBC将推动区块链产业的线下锚定可使用性和合规标准。

Jed表示,投资者需要一个可信赖的法定线下锚定流通货币渠道来投资虚拟货币资产,对在区块链领域搭建新型资产标准感到十分激动。

区块链技术正在为全新的行业打下基础。很有信心将现行的泡沫机制打碎,未来的固定资产将和区块链技术结合,Poloniex将为区块链技术和黄金实有资产的绑定推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