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点赞!微呼科技疫情防控外呼机器人表现突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0

6月19日,工信部官网公布《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的通知,为榜单中企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点赞。微呼科技凭借“疫情防控外呼机器人”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卓越表现,有效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与阿里、科大讯飞、百度、京东、腾讯等知名企业一起荣登表彰名单。

今年春节期间,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快速蔓延,工信部科技司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发布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赋能效用协力抗击新冠疫情的倡议书》,推动各企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防疫抗疫。微呼科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放自身业务资源,推出全自研“疫情防控外呼机器人”,在减少员工出行的情况下,全力保障着政府机构及中小型企业工作的平稳开展,支撑民生常规企业平稳运转。

疫情期间,湖北某人才机构通过“微呼”人工智能外呼系统进行电话回访和调研,对疫情过后的企业招聘和普通百姓求职做了有效对接,极大程度减少客服人员的数量,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在公司业务层面上,控制了人员的流动,做到了足不出户即可报名参加招聘活动,满足了外来务工人员及在校学生的就业需求,为疫情过后,政企及用人单位提前调研、储备人才,为支撑民生常规企业平稳运转贡献“微呼科技”的智能力量。

后期复工复产阶段,微呼科技的“疫情防控外呼机器人”帮助企业将大量简单、重复的客户服务工作转移为人机协作智能语音外呼处理,在保障企业正常运转的同时,更有效降低了人员接触式交叉感染的风险,为企业降本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呼科技在此次战 “疫”中,充分展示了科技手段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微呼始终贯彻“科技改变世界 微呼服务生活”的使命,在智能行业发展过程中创造自身价值,助力政府和企业共同战疫、复工复产,不断为其他行业提供智能化、标准化、专业化、高效化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