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软件那么多,为什么选择ePower搭建一站式企服平台?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7-13

消费互联网虽然是一片红海,但是以企业为中心的产业互联网市场方兴未艾,仍然是潜在市场规模巨大的蓝海。尤其最近几年,中国企业市场规模增长迅猛,企业服务领域涌现了创业热潮和投资热潮。互联网TO B 市场的兴起,也导致了传统企业服务商生存空间越来越狭窄。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传统的企业服务商们最急需的就是要快速搭建好属于自己的一站式企服平台。

ePower企服引擎就是一款可以帮助企业搭建一个具有业务模式成熟、流程化管理、能快速上线运营的一站式企服平台。

业务范围覆盖面广

系统集成了包括商标知识产权服务、域名服务、云服务、官微建站、小程序、SSL证书、企业邮箱等全方位的互联网业务服务系统与市场。

商标知产:业务产品完整的涵盖了商标查询、商标注册、商标交易、商标服务、专利版权服务等商标知识产权代理所的基本业务模块。

官微建站:拥有28个大类,68个小类,上千套模板涵盖市场上基本建站需求!支持自定义模板,可自行增加模板!

域名服务:支持域名注册、域名查询、域名交易、域名发布、域名转入等业务模块。

云服务:拥有云服务器与云虚拟主机两大云产品。

以上所有业务可由管理后台控制开启关闭,快速的助力企业服务商扩大业务范围。

业务模式成熟

ePower发布两年多来,已更新至版本1.12.8。在一次次不断的更新中,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用户体验,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七百家企服行业企业使用ePower企服引擎布局互联网线上平台,经受住了市场与客户的考验。

以商标知产为例,ePower可以提供线上商标注册服务,具体流程可分为:1. 在线查询商标;2. 提交申请人资料;3. 提交商标资料;4. 等待商标顾问审核风险情况;5. 查看风险确认函并确认;6. 系统提交商标局,等待后续结果(短信通知)。所有的业务有有着成熟的在线下单流程,业务模式已十分成熟,帮助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失误。

可快速上线运营

传统企业服务商们只需要提供一台服务器、一个域名,五分钟就可完成获得一套成熟的线上一站式企服平台!系统操作简单,迅速上手,安装完成即可开展公司业务,不需要昂贵的开发与人力成本,不需要操心后续系统维护,ePower负责了从搭建到维护的所有工作,并提供不断的功能更新与定期维护服务!

品牌自有,保证数据安全

ePower只提供技术支持,其搭建的互联网平台,品牌、数据库、服务器完全由客户持有,所有经由系统提交的客户与业务相关数据完全私有,打造公司自有口碑与品牌,保证数据安全。

在激烈市场竞争引发的刚性需求下,贯穿企业前后端的电子商务应用是必然趋势。ePower系统是在基于调查了大量的市场需求基础上研发,在实用性以及性价比上ePower系统必将成为企业服务商搭建互联网平台的首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