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在手,会议内容全都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1

还在拿着本子去会议吗?会议时间都浪费在做笔记上面吗?现在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一键解决你的问题,做到“无纸化智能办公”!

这款智能办公本应用了10.3英寸的 Eink Carta 柔性屏,与大家手机上常见的 OLED 屏幕不同,这种屏幕,即使长时间盯着屏幕也像纸质书一样很舒适,不会觉得眼睛干涩或者让眼睛产生疼痛感。 这种屏幕对于需要长时间阅读的和使用眼睛的商务人士或者学生来说,绝对是阅读的绝佳利器。

 

最让人喜欢的无疑是其搭载的强大语音记录功能,不仅可以精准识别语言,而且还能实现语音智能转写文字,高效处理信息。 而这只是这款智能办公本的功能之一,这款智能办公本除了可以实时将别人的讲话转化为文字记录在平板上,甚至还可以将英文讲话实时翻译成中文并记录,而且在语音转录的同时用户还可以随时用手写笔添加记录和整理笔记,能够十分灵活又智能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高效智能转写的背后是科大讯飞在语音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的不屑积累。 科大讯飞自1999成立以来,坚持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且一直与时俱进,研究核心技术,目前讯飞语音识别引擎的降噪音、口音和远场识别绝对处于领先地位。

 

这款而讯飞智能办公本主打的定位以及用户群体为“商务、办公”人群,除了以上功能外,还支持邮件查看功能,让你随时查看邮件,更能手写回复邮件,不遗漏任何重要信息。

对于学生而言,讯飞智能办公本同样适用。 通过智能办公本的人工智能语音搜索功能,可以通过与机器对话,找到你想要的笔记,随时随地记录所需内容,配合墨水屏,给你如同阅读纸质书一般的感觉。

这款科大讯飞——讯飞智能办公本,堪称提升办公效率的神器,你确定不来一台?下一个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就是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