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宝集团建立新型商业生态体系,以领先科技为小微企业经营赋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8

目前,我国数量众多的中小微企业,是经济生活中非常活跃的市场主体,在促增长、保就业、加强稳定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因此帮扶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这个方面,作为行业领军的支付科技公司,开店宝集团从客户的基本需求出发,以金融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经营赋能,为小微商户提供智能P0S机等产品和周到服务,并建立新型商业生态体系。

资料显示,开店宝集团于2012年9月在上海创立,作为一家中国领军的支付科技公司,公司始终秉承着专注为小微商家的生意为经营理念,以科技为驱动力,围绕支付、智慧经营、海外这三驾马车,通过不断深化支付科技、数据科技等综合服务,为小微商家的经营实现全面赋能,建立以小微商家为核心的商业生态体系。

在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支付服务方面,开店宝集团具有专业资质与丰富的经验,旗下开店宝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为33家取得全国范围内银行卡收单资质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为小微商家提供基于多场景的收单服务。

为了让小微商家在收支服务方面得到更好的体验,开店宝集团坚持把服务小微商户作为经营理念,持续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公司旗下开店宝P0S机具有多项出色的优点:首先,在支付技术方面更加先进,掌握了先进的支付技术。开店宝集团坚持发展支付、数据和金融三大板块,提出了以技术驱动的发展思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掌握了领军行业的技术;其次,开店宝P0S机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智能支付体验,除了在解决收单问题的同时,还为商户提供了数据服务和金融服务,有助于店铺管理和商家决策。

另外,开店宝P0S机在支付安全方面更加可靠,公司深耕支付领域十余年,始终把支付安全摆在技术研究、产品创新的前面,通过反复研究和不断测试,研制出多项安全技术,带给商户安全支付体验;同时还提供更多支付方式,支持刷卡支付、扫一扫、收款码、银联二维码、NFC支付等,让小微商家的绝大多数支付问题得到完善的解决。

在经济全球化时代,中小微企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有力推手,在保持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各级机构更需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力度。开店宝集团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以领军科技为小微企业经营赋能,建立新型商业生态体系,必将在经济发展中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