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坚持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9

近期,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龙岩受理中心接待了一位签约客户黄先生,他从事钩机、铲车租赁业务已有十几年。黄先生表示,年初咨询顾问就曾与他联系,推荐过平安普惠的服务,但当时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工程都暂停开工,因此黄先生的业务也深受影响,暂时没有资金需求。

随着时间的推移,2020年转眼已过半。经过近几个月的复工复产,市场经济也慢慢的复苏,加上当地政府对小微企业的政策扶持,黄先生的钩机租赁也越来越紧销,业务也逐渐增多。最近黄先生公司刚好要进一批新的钩机用于业务扩展,急需资金周转,这时黄先生想起平安普惠工作人员前期向他介绍的借款产品,办理流程便捷,放款快,于是主动联系了咨询经理。咨询经理亲自上门帮忙介绍产品,客户表示适合自己的情况,于是当场录单、准备材料、经过预审,一次通过。在当天下午就安排客户进行签约。

黄先生收到款项后对平安普惠的产品及服务表示惊叹,并由衷的感谢。客户的认可就是服务的动力,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龙岩受理中心会坚持有温度的服务,助力销售;继续秉持着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协助广大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获得专业借款服务,为攻克“小微融资最后一公里”难题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