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跨境支付蓝海,结行科技助推跨境电商健康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3

随着“一带一路”进程的深入以及全球互联网渗透率的攀升,近几年跨境电商市场规模持续上升,成为我国外贸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据公开资料统计,2019年国内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1862.1亿元,国内用户使用第三方支付渠道完成跨境交易的比例高达68.3%。在巨大的市场推动下,众多支付机构纷纷布局跨境业务,其中结行科技旗下的CoGoLinks,致力于解决中国卖家资金回笼慢、资金安全难保障、财务管理效率低等问题,以安全合规的一体化支付解决方案服务中国卖家。

以合规守护跨境电商卖家

作为跨境电商业务必不可少的“资金连接器”,跨境支付机构自2013年以来步入“百花齐放”时代。对于跨境电商客户,跨境支付机构的背景实力、产品能力、技术能力是其选择时重点考虑的因素,合规风控能力更是重中之重,因为只有依靠合规风控能力,才能从根本上保障跨境电商客户的资金安全。

其实力与专业毋庸置疑。据公开资料显示,结行科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境内外同时持牌机构,特别在跨境业务方面,持有跨境人民币结算资质和香港MSO牌照,比之其他跨境支付机构,CoGoLinks无疑更加全面,更值得信赖。

安全的跨境资金交易和数据保护,是一切跨境电商贸易的重中之重。CoGoLinks采用国际知名反洗钱系统,并自主研发了“天镜”智能风控系统,从交易和数据两个层面防控跨境交易风险,为跨境电商客户提供安全合规的跨境支付服务。

以科技创新提升交易体验

CoGoLinks坚持以科技打造极致支付体验,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自主研发以DevOps为理念,基于spring Boot、React、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的面向微服务的开发平台,全面优化技术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以技术驱动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换代,提升卖家的使用体验。CoGoLinks还运用国际认证安全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私有云等创新技术,改善传统跨境支付业务速度慢、成本高、信息不透明等一系列问题,提升跨境电商交易的安全和效率,推动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以专注场景赋能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行业产业链较长,对于境内中小微企业而言,在实际经营中需要对接诸多服务提供商,参与“货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商流”等多个环节。面对目前跨境电商行业的复杂性现状和经营的精细化需求,境内中小微企业急需可以提供综合型服务的支付服务平台,以整合繁杂的跨境电商服务要求。

针对资金收付、跨境物流、本地化营销、财税管理等场景,CoGoLinks推出了跨境收款、跨境付款、VAT付款、多店铺管理、海关报送、供应链金融等多元化产品服务,满足中国买家在跨境电商业务中的差异化需求,持续助力跨境电商企业把握全球拓展新机遇,加快中国卖家全球化布局和运营脚步,持续为跨境电商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社会经济稳步增长。

伴随全球日益增长的电商消费需求和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跨境电商业务将会从 “新业态”转变为“新常态”。CoGoLinks的出现,不仅为跨境电商业务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的跨境支付服务,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出海;还将以专业化的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引导跨境支付行业良性发展,激发跨境支付市场潜在活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