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 翼支付构建以支付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7

多年来,作为金融生态圈的一员,翼支付一直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致力于从金融服务、交通出行、电商购物、便民生活等方面全面赋能用户日常生活,构建5G时代下互联网金融生态的全新格局。基于此,翼支付开展了多项便民措施来应对日益多元化的支付需求,在生活缴费、出行、购物、分期付款购机、资费套餐等诸多方面为用户提供了越来越便捷的支付体验。

(翼支付客户端业务区截图)

拿用户出行方面的支付需求举个例子,翼支付在2019年利用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支付等互联网技术,助力百余座城市实现轨道交通二维码的互联互通。用户出行时只需使用与银联云闪付合作的乘车码乘坐公交车即可。

不仅如此,翼支付同样为居民家庭提供了不少便利,生活缴费方面的问题也能足不出户的解决。比如,用户能够通过翼支付APP进行通信缴费、水煤电缴费、线上购物等民生业务办理。此外,为给居民家庭缴费、日常消费提供实惠,翼支付还经常推出生活缴费优惠活动。

翼支付还和商超、餐饮以及便利店进行了合作。目前商户数量已发展达到了825万,其中快消连锁和特许连锁前100强商户覆盖率超70%。除此之外,翼支付联合商户不定期地推出“满减”活动,活动商家覆盖苏宁小店、罗森、百果园、永和大王、永辉超市、沃尔玛、屈臣氏等,基本覆盖了用户的日常消费场景。

从服务纵深延展到支付场景融合,可以看到的是,翼支付不断地构建以支付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圈,一定会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和实惠,也将带动链路内商户实现全生命周期价值。同时,翼支付也在积极探索新的服务内容和场景。翼支付推出了“快捷码”创新应用,用户可在多元消费场景下的切换使用,给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效、快捷的支付体验的多样化的支付方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