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ace享睡在华为HDC 2020:构筑智能睡眠全场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4

9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20)在松山湖正式开幕拉开帷幕。本次大会邀请了 众多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名全球开发者以及业内大咖参与,共同感受日益成熟的智能互联生态。本次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华为带来了HarmonyOS 2.0、EMUI 11、HMS、HUAWEI HiLink、HUAWEI Research等一系列创新发布,这些技术、工具和平台将使能全球开发者及合作伙伴,为用户打造更出色的产品体验。

随着5G、AI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各产业正在迎来万物互联、智能化、场景化的升级。本届HDC2020的主题演讲和技术论坛的多个主题中,均涉及到“全场景智慧化”概念。自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上海AWE2019提“全场景智慧化”概念以来,华为的“1+8+N”的IoT生态构想已经全面升级。

Sleepace享睡作为睡眠场景智能化的重要生态渠道合作伙伴,受邀在HDC2020中发表演讲。现场,Sleepace享睡创始人黄锦锋展示了与HUAWEI HiLink携手打造的智能睡眠全场景。

睡眠是生活健康中非常重要但又容易被忽略的场景。Sleepace享睡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睡眠监测技术与改善方案,借助HUAWEI HiLink的可靠稳定的连接能力和丰富的生态产品的赋能,共同为家居家纺行业构筑智能睡眠全场景,与此同时,通过HUAWEI HiLink的平台,Sleepace享睡得以与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展开跨界合作。

黄锦锋最后总结表示:“睡眠占据了人们一天中三分之一的时间,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另外三分之二生命的质量。而非接触式睡眠监测技术是夜间卧室智能家居交互的最佳选择,在智能卧室、智慧床品、智慧养老等夜间场景拥有广泛应用。通过与HUAWEI HiLink的技术合作和品牌赋能,Sleepace享睡助力家纺渠道构筑智能睡眠全场景,帮助家居家纺渠道获得商业增长和成功,帮助更多的消费者重新获得良好的睡眠!”

此外,在互动体验展区中,Sleepace享睡打造的智能卧室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在互动体验HUAWEI HiLink 展区展示的Sleepace享睡智能卧室解决方案,基于Sleepace享睡睡眠监测产品采集的用户睡眠生理数据、卧室环境数据,判断用户对温湿度、光线、气味、声音等方面的需求,并通过HUAWEI HiLink自动控制电动窗帘、加湿器、电动床、风扇等生态智能家居设备,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空间,完善了智能家居夜间场景的交互体验。

Sleepace享睡与HUAWEI HiLink在产品及解决方案上的合作,为家居家纺行业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卖点,补充了他们在IT研发能力的不足,同时帮助家居家纺品牌企业建立与客户互动渠道,积累私域流量。同时也为智能家居生态完善卧室夜间智能交互的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睡眠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