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科勒精选·设计中国北京设计论坛即将开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1

亚洲高端设计大展“设计中国北京”2020将与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再度合作,邀请来自国内外顶尖的设计大师,以“以设计之道复兴世界”为主题开展为期4天的科勒精选·设计中国北京设计论坛。其中,展会首日9月23日下午,科勒精选还将倾情呈献“幸福的多维空间”专场主题论坛。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第三届“设计中国北京”(9月23日 – 9月26日)重磅回归,旨在凝聚全球设计的力量,以前瞻思想深入探讨“后疫情时代”设计如何生存、如何复兴、如何繁荣世界。在不断探索新形势、表达新态度的道路上,科勒KOHLER始终与“设计中国北京”并肩向前。

在设计中 感知 幸福生活

在全新的“后疫情时代”,人们开始重新审视人与设计的关系,设计师们也开始不断反思“设计”与“可持续性”的定义。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们正不断研发出新材料、新工艺与新产品,不仅仅是为了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更是为了传递全新正面的价值观和积极的生活方式,让设计真正成为承托幸福生活体验的载体。利用科技、革新、创造与构想为设计不断赋能,增强人们对幸福的感知力,从而在有限的空间和物质中获得无限的满足感。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科勒品牌同样在设计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前行。一直以来,科勒都致力于将设计与艺术、智能科技融合,为家居空间注入对幸福生活的理解和阐释。今年,科勒更是提出了“幸福的多维空间”的全新议题,通过整体的空间解决方案,通过音乐、灯光和语音控制的沉浸式体验,带来更多维度的幸福,引领行业共同探索设计的未来。

设计师在这其中将发挥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他们总是能以看似毫不费力的细微元素,优化家居空间的路径,提升置身其中的幸福感受,进一步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种种向往,这也是科勒品牌始终坚信他们的力量,并与他们携手并进的原因。此次“设计中国北京”,科勒特别邀请了三位杰出的设计师——MQ Studio创始人兼室内总监Andy Hall、WATG高级合伙人兼资深总监刘好扬,和CCD副总裁/设计总监庄瑞安,加入“幸福的多维空间”科勒精选专场论坛,以设计的语言探讨幸福生活的无限可能。

幸福的多维空间

据《2019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卫浴空间是关注度增长最快的家居空间。对于现代人而言,卫浴空间是他们短暂逃离生活、面对真实自我的一个绝对私密场所,它完全可以替代客厅,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私人娱乐空间。科勒关注到现代人与空间之间的对话关系,把交互性应用到卫浴空间的设计与情景设置中,通过智能、音乐、灯光打通五感,以前所未有的创新思维赋予卫浴空间多维度的沉浸式感官体验。

在物物相连的未来生活场景中,语音控制的卫浴空间里,科勒NUMI2.0智能马桶利用内置环绕立体声音箱、环境氛围照明和语音控制功能,多种模式声光律动,塑造不同的卫浴空间氛围,带来多层次的感官享受;新芳汀升级水乐浴缸,在你经历了一天的劳累之后,令你充分获得放松和娱乐,悬浮设计让身体能够自由舒展,光的变幻、音的韵律和水流的鼓动包围周身,演绎从未有过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安得适系列浴室净·暖机则巧妙地将空气净化与快速供暖合为一体,集合了蓝牙音乐、快速供暖、两色氛围灯光、空气净化、换气等全面功能,专为浴室环境调整专业音色,细心照顾到每一次的沐浴心情……

科勒通过科技与设计的全新互动,将幸福感植入到卫浴空间的方方面面,并最终服务到生活在其中的人,以沉浸式的多重感官空间,不断丰富人们感知幸福的维度,营造科勒专属的“幸福的多维空间”。从感官体验领略设计的魅力,由“心”出发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关于科勒】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酒店和高尔夫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