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贝通牵手双杰电气,助力企业高效支出管理,实现业财融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2

近日,分贝通与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杰电气)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分贝通以“ 费控+支付 为核心 ,通过事前 事后的 全流程 费用管控系统、和分贝通全场景覆盖、 企业 支付 的方案 ,帮助双杰电 实现企业省钱、员工省事、财务省心的 支出 管理效果,助力双杰电 全闭环 的费用 管控,助推双杰电 业财融合。

01 - 电力行业龙头企业,以技术创新为发展驱动力

双杰电气于2008成立,作为电力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发展驱动力,致力成为国内环网柜、锂电池膜、微电网第一品牌。

目前,双杰电气已形成以智能配电、智慧能源领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并参与制定配电领域相关行业标准,取得国际授权专利与国内核心专利300余项,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长期合作伙伴

随着近年来双杰电气的业务市场在全国的快速发展,大量的业务人员增加与差旅费用支出,为企业财务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和挑战,造成大量企业资源、费用支出浪费,企业成本迅速增加。于此同时,传统财务申报繁琐、复杂、报销周期长等问题也影响了双杰电气业务人员的工作开展。

因此,企业急需布局一个有效覆盖费用支出全场景的费用管控系统。

02-场景聚合、数据赋能 实现财务闭环管控

分贝通为双杰电气提供以“费控+支付”为核心的企业级费控SaaS服务,双杰将后端财务系统低成本对接分贝通平台。

依托分贝通打造的场景聚合优势,全面覆盖双杰电气员工因公产生的所有费用支出场景;基于分贝通App、虚拟卡、网银付三种支付方式,为双杰电气实现了费用的企业支付、统一结算,无需员工垫付、为员工带来告别报销的创新体验,通过分贝通财务数据的统计分析能力,真正实现双杰对财务支出的闭环管控。

图片来源:分贝通

03-业财融合,助推企业将本增效

其次,作为大制造企业,薄利润的行业属性需要更加合规、精细化的费用管控。

此次分贝通牵手双杰电气,还将实现分贝通“费控+支付”平台与双杰电气的前端CRM系统的打通,基于系统的对接,双杰电气将实现业务、财务系统的全数据流打通。

基于分贝通的费控数据分析和成本核算,双杰电气可清晰了解每一笔订单背后的成本投入,及时根据数据反馈调整费用支出,控制成本,实现精细化的管控。让财务数据赋能业务,实现业财数据融合,帮助双杰电气实现将本增效,助力双杰电气实现业财一体化转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