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一般用什么人事管理软件,覆盖人力资源6大模块i人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4

现在一般用什么人事管理软件?i人事,一个平台涵盖组织人事管理、考勤排班、薪税管理、智能绩效、企业文化与员工关怀、招聘培训、报表决策等功能,覆盖人力资源6大模块,支持复杂人事管理,助力企业打造以薪税管理为核心的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同时助力人才数据分析,提升决策能力,帮助企业合理管控人才资源,降本增效。下面,笔者以i人事多年使用者的身份,来向广大HR分享人力资源管理软件i人事的使用感受。

人事管理软件i人事,汇集了先进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经验,用数字化技术打通企业管理数据流,让人力资源管理更具体系化。

i人事考勤排班:

员工考勤机、手机多种方式打卡,异常信息及时提醒主管,数据推送至管理后台,考勤报表直接接入薪酬模块

i人事薪酬管理:

薪酬数据收集/计算/管理电子化,1个平台管薪算税、个税直接申报扣款

i人事绩效管理:

移动端PC端绩效目标设定/自评/他评,支持考核结果强制分布,数据同步至花名册

i人事智能档案:

“入离调转”信息智能化管理,员工自助入职,记录员工成长路径

i人事OA审:

移动端发起/管理/查看各类审批信息,方便、实用、快捷

i人事招聘管理:

自助入职,远程入职,电子签约,一键发布职位,助力招聘管理移动化

i人事培训发展:

移动端随时随地进行学习/考试,数据同步至管理后台,便于统计与管理

i人事智慧报表:

联动各功能模块,支持各类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分析,助力决策

现在一般用什么人事管理软件,i人事拥有移动端与PC端,分别供员工及HR使用,双端数据联动,可全方位收集与推送人力资源信息,实现管理者与员工的在线沟通、工作协同,业务数据及时推送至管理层,可事实进行信息数据分析。

以笔者所在企业为例,总部下设多个分公司,员工多且于各地分布,i人事以移动端与PC端相连的方式将远在各地的员工无缝对接,消除信息孤岛,打通了跨部门、跨地区的信息互通渠道。甚至对于远在海外的分支机构,也可以使用i人事英文版,线上审批双语切换、覆盖海外员工薪资计算、企业公告双语发布、降低员工跨文化沟通障碍,实现全球人才统一管理。

现在一般用什么人事管理软件,为打造创新型组织优势,i人事提供员工关怀实施途径,i人事通过移动端提高员工对管理的参与度,并助力企业打造移动端专属企业文化墙、小红花激励榜、员工入职纪念问候推送制度,在员工与企业之间打造强有力的情感纽带,体现企业创新管理的温度。

现在一般用什么人事管理软件,对于企业来说,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性价比高的i人事无疑是一个较为不错的选择,1套人事管理软件i人事i人事=至少6套人事管理软件=1套HR体系=1个数据库=1个数据集成分析处理中心,企业花一套软件的钱,即可享受多套软件功能,免去多重数据对接烦恼,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实现数字化管理的目标。

您可点击下方链接,立即试用i人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rsglrj&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