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科博会洛可可展现设计创新硬实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5

9月17日-9月20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科博会)圆满落幕。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设计”)应邀参加本次展会活动,携众多科技创新产品亮相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

洛可可设计一直致力于用设计的力量助推科技产品由单一的产品功能向智能化全场景服务转变。本次展会活动,洛可可设计以“创新设计加速智慧生活“为主题,携集团旗下55度品牌,集中展示了集团在智慧生活、智能家居、智能出行、智能语音等前沿领域的系列创新成果,产品涵盖衣食住行等众多方面。

设计创新,从点滴改变生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饮食方式也正在悄然发生改变,“一人食“、食品安全性和便捷性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求。洛可可设计师通过对海底捞自煮小火锅极致的人性化设计,改变了传统火锅的单一食用方式,实现了随时随地吃火锅。展区内高颜值的55度杯,更是受到参会者的广泛关注,杯子只需轻摇几下,就能将100度的开水瞬间降温到适宜人饮用的温度,这种新颖的饮水方式,引起了参会者的极大兴趣。

洛可可设计旗下品牌55度杯

设计创新,塑造出行新体验

无论是从汽车本身还是从车载配件来降低人们对驾驶的掌控成本,都是未来智能出行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本次展会展出的高科技智能硬件产品,用设计重新定义了智能安全与便捷。由洛可可团队设计,兼具“增强现实+语音操控+先进驾驶辅助”的HUD车载系统车萝卜抬头显示器二代通过流畅的使用体验,为驾驶者提高了驾驶中的安全性。车萝卜车小蜜智能语音手机支架,从解放驾驶员的双手开始,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更智能、更舒适的出行感受。

洛可可设计亮相北京科博会

设计创新,加速改善生活环境

随着国内垃圾分类的普及,帮助居民更好地做到日常生活垃圾的分类成为社会刚需。章鱼智能垃圾回收柜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先进数字技术,打造了前端返现分类回收、中端统一运输、末端集中处理的“智能回收”新模式,实现了对日常生活垃圾的智能分类与回收,可以逐步引导居民形成正确的垃圾分类行为。

洛可可设计亮相北京科博会

除此之外,在洛可可展位还可以看到荣获德国红点、iF两项设计顶尖级奖项的亮风台HiARG100 AR眼镜,洛可可与敦煌研究院合作打造的敦煌文创产品敦煌诗巾,以及在2020年洛可可携手美妆国民品牌千研打造的“新国风”视觉形象系列彩妆产品等。洛可可设计通过不同的产品为参会者带来了全新的设计认知。

本届科博会以“合作创新 共迎挑战”为主题,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是国际交流合作、展示高精尖技术产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