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就要新国货,舒适居家首选芝华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09

金九银十向来是家居行业的销售旺季,尤其是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重叠,给各大品牌商一个极好的营销契机。为了给广大消费者让利,芝华仕在十一国庆期间推出全国线下门店双节同庆活动。此次活动深受用户好评,尤其是本次活动的爆款单品芝华仕S-U9968BM,销量极为火爆。

它简约靓丽的外形,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全场目光。S-U9968BM外层采用头层牛皮包裹,手感细腻顺滑。软弹饱满的靠包,科学承托人体。前后三十度可摇单椅,像荡秋千般轻松摇动,惬意放松。110°~160°大范围自由调节,总有一款姿势适合你。一旦入座即可享受飞上云端的舒适感。

本次双节同庆的活动能得到广泛消费者的认可,与芝华仕 28 年来坚持“让消费者用经济舱价格享受头等舱服务”的品牌理念是分不开的。 28 年如一日的艰苦创新和技术革命,是芝华仕获得市场认可的基础,更是芝华仕带领中国智能沙发走向世界的力量源泉。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舒适家居的国货代表,一定能家居行业领域里更上一层楼。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芝华仕的厚爱,活动期间S-U9968BM价格直降 3050 元,活动价仅需 6999 元。而且买 3 座位沙发额外再赠送 1 座位沙发。除了S-U9968BM的超值优惠活动价,芝华仕还为消费者放出了四大优惠政策:

1、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满8000(含)以上,送价值 799 元芝华仕头等舱拉杆箱一个;

2、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满15000(含)以上,送价值 998 元舒足保足部按摩器;

3、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满20000(含)以上,送价值2560 元花开富贵餐具 52 头一套;

4、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满 25000 元(含)以上, + 8999 元换购价值 19998 元M330 按摩椅一张。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