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合成软件怎么用,将多个音频片段合并成一个的技巧

来源:手机中国论坛 时间:2020-10-12

音乐合成软件怎么用?前几天有位小伙伴在评论区问到怎么将多个音频合并成一个单独的片段,其实这类问题都可以归纳到音频合并系列中。那我们该怎么利用音乐合成软件将多个音频片段合并起来呢?

将多段音频合并为一段的音乐合成软件有不少,其中迅捷音频转换器是小编较为常用的一种。

进入音频转换器后看到菜单栏有音频剪切、音频合并、音频提取和音频转换四大板块,而我们根据自身合并多个音频片段的需要选择其中的音频合并选项。

切换好菜单栏板块后把准备的多个音频文件添加到该界面下,添加的方式大致分为点击按钮添加和拖拽文件添加两种。为了更快的添加多个音频文件通常可以选用拖拽的方式直接添加文件。

因为音乐合成软件的合并方式是由上往下开始的,因此文件都添加好后发现每两个片段之间都会有连接符将多个音频文件连接起来。当添加的音频顺序有误时可以根据‘上移’和‘下移’的方式调整音频合并的顺序。

音频合并顺序调整好后在文件保存目录的更改目录选项中修改音频合并文件的保存路径,为了更好地查阅文件通常可以将目录设置到电脑桌面中。与此同时还可以根据打开文件夹选项确认目录是否正确。

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合并选项就可以把添加好的多个音频片段由上至下合并。在合并过程会出现一个进度条,当进度条到达100%后就表示音频片段已经合并完毕,此时只需通过各种方式到达预设的输出目录就可以找到并打开合并后的音频文件。

以上就是音乐合成软件怎么用的全部内容了,这也仅仅是合并多个音频片段的其中一种方法,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着自己摸索视频合并的技巧哦。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论坛,原文链接:http://bbs.cnmo.com/thread-16457698-1-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