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三项业内权威大奖,东软BPO闪耀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5

9月末,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在徐州如期展开,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服务外包盛会,本次会议以“新基建,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服务外包行业专家和领军企业高管齐聚徐州,共同讨论数字经济时代下服务外包产业新趋势,解读后疫情时代企业的新格局和新机会。

由中国外包网和鼎韬产业研究院共同发起的服务行业Tops评选,作为中国外包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专业评选活动,也在本次会议中揭晓。凭借在外包领域丰富的国际运营经验,东软云科技BPO事业部在此次会议中荣获三项重量级奖项——“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中国最具影响力呼叫中心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离岸服务外包企业”。这已是东软BPO团队连续多年蝉联此类奖项,是业内权威机构对于东软BPO服务的专业认可,也代表了东软服务外包业务能力长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同时,东软云科技BPO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涛受邀参与本次会议的圆桌论坛,与现场国内外服务外包领域企业分享了疫情当下服务外包企业的机遇和挑战。

疫情加速推动中国经济迈入“双循环”的发展阶段,作为东软集团的服务外包业务单元,BPO事业部常年面向众多世界500强客户提供客户联络中心、后台办公、IT服务、云服务等,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近年来,东软积极加速传统外包业务转型,将企业数字化经营服务作为未来几年的核心发展战略。

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为企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近年来东软BPO积极响应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加速布局传统服务外包业务与高新科技融合,与科大讯飞、来也科技,Uipath等行业领先的科技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拓展智能客服,RPA,数据分析,跨境电商推广等服务,带动服务+技术的创新协同,提升客户效能,使传统外包服务由成本中心变为价值中心,进一步拓展服务外包发展路径,不断赋能国内外包企业与国际市场的高质量融合,推动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蓬勃发展,应对市场的多变需求和重重挑战。

进一步了解东软BPO服务、IT服务、云服务、跨境电商服务等业务,欢迎搜索“东软云科技”,访问官网(bpo.neusoft.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