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hr软件公司排名,连续13个月蝉联HR软件下载榜前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2

相比传统人力资源软件供应商,中国hr软件公司排名较前的i人事更专业,主要表现在:创始人在世界500强人力资源外包公司从业多年,有20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积累,深知企业管理痛点与难点,所带领的团队成员均为人力资源行业、IT互联网行业精英,拥有上千家企业管理经验,所设计的软件不止可以处理复杂人事管理,更可以帮助企业梳理管理思路,打通企业管理流程,形成符合现代企业特点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2020中国hr软件公司排名出炉,i人事凭借优秀的管理体验脱颖而出,连续13个月蝉联HR软件下载榜前二,获专业HR一致肯定。

i人事从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让复杂的HR管理更简单高效,功能全面,覆盖人力资源管理全模块,1套i人事=至少6套HR软件=1套HR管理体系,“智能档案+绩效管理+考勤排班+薪税计算+智慧报表+OA审批+招聘管理+在线培训”,全齐了!HR可通过1套i人事,享受到多套单一软件功能,大幅提升企业管理效能,操作更便捷,性价比更高。

i人事帮助HR把原本于线下管理的事务搬至线上处理,通过移动端/PC端联动,将员工与组织相连,保证员工时刻参与企业管理,以及员工数据实时推送至管理层,便于企业及时决策。同时,i人事还做到用数据连接全模块,助力企业实现组织与员工协同、总部与分支协同、跨部门工作协同等;各类数据自动整合分析,联动报表,为管理层及HR提供具备决策支持的数据报表,凸显管理价值。

中国hr软件公司排名较前的i人事支持复杂人事管理,行业精细化考勤排班、复杂薪资计算、灵活绩效考核等,可为各行业提供专属人事管理解决方案;i人事APP版、钉钉版、企微版等,灵活兼容各类系统硬件,可与现有硬/软件对接,快速帮助企业步入未来组织,灵活性、开放性、兼容性并存。

中国hr软件公司排名较前的i人事i人事同时还联动线下服务,推出“薪酬一体化服务”,可帮助企业进行:在线算薪、工资代发、社保代缴、薪税优化、绩效设计,全面帮助企业管控薪酬战略及实操,省却成本与精力,全面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成功。

今年,i人事正式打造“亚太薪酬工具”新定位,赋能HR外包公司、财务外包公司,助力服务外包公司实现业务操作的智能化、标准化、流程化,面向服务对象的高管和全体员工和扁平化、实时化,提升服务的效率及准确率;助力外包服务公司的服务对象——广大企业群体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过程尤其是薪酬管理的数字化程度,进而打造良好的管理氛围,提升员工体验。

中国hr软件公司排名较前的i人事深受HR青睐,已经帮助数百万企业提升管理效能,节约管理成本,智慧管理软件i人事,未来组织必备之选,您可点击下方链接,立即注册试用: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rlzyrjxtpm&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