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产品实力说话,FORESEE SSD为存储行业的发展加油助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6

江波龙Longsys作为一家专注于存储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旗下自有品牌FORESEE发展至今也已经有10余年的历史,在产品研发和产品检测等方面都有着一套成熟的系统模式。

FORESEE品牌下设有SSD事业部、嵌入式存储事业部、汽车电子事业部、微存储事业部以及内存5条生产线,其中SSD事业部是FORESEE起步比较早。自2009年开创以来,不断突破创新,接连取得傲人成绩,使FORESEE品牌在短时间内迅速打开市场,走进人们的视野。

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FORESEE SSD事业部推出了多种形态的SATA SSD和 PCIe SSD,其中SATA SSD采用MLC、TLC、QLC闪存颗粒,内存容量最高可达4TB。

SATA特色产品S802 按照DRAM-based方案设计,采用1:1000 DRAM机制,可提供优质的堆积读写性能,它还采用基于Marvell LDPC的纠错机制,提供更高的纠错能力。另外,基于Credit的延时优化,也在很大程度上保障SSD读写过程中性能的平滑度,全方位保证了产品的性能。而且SATA S802 SSD的硬件还带超级电容,支持掉电保护和读写数据路径保护,可以很好的保证数据完整性。

SATA的另一款特色产品G500 SSD则采用Longsys定制化主控,可提供2.5inch和M.2两种接口形态,读写速率高达560MB/s / 500MB/s,随机性能高达90K / 75K,且拥有128GB、256GB、512GB、1TB多种容量,可满足各种终端的多样化需求。另外,SATA G500 SSD针对信创以及国产化应用量身定制,可适配鲲鹏、飞腾以及龙芯等主流国产化CPU,以及统信UOS以及麒麟OS等主流国产化OS。

据悉,江波龙Longsys在中山设有自己的检测中心,同时也与知名检测机构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FORESEE SSD所有的产品都要经过产品软件测试、产品硬件测试和存储介质测试等50多项严苛检测。把好产品的最后一道质量关,真正做到确保产品稳定可靠。

随着科技强国战略的推进,国内存储行业也迎来发展的春天,江波龙及FORESEE也将继续努力,不断突破和创新,更好的服务社会,以产品实力为科技强国加油助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