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宝云商务版」解析:如何帮助第三方定制商迅速对接企业微信公众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8

移动互联时代,人人都在玩智能手机。在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当下,人人都在玩微信。权威数据显示:微信覆盖90%以上的智能手机,平均日登录用户达到 5.7 亿!

随着微信的普及率增高,微信公众号的作用不仅仅是用来发布推文起到宣传的作用,如今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发展成一个综合的管理平台。通俗的解释是用企业微信公众号登录企业内网从而进行一系列办公操作,比PC端登录更省事。然而由于公众号官方并不会帮助企业去做这种类型业务,因此企业想要将企业微信公众号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很多企业就求助于第三方定制商。

企业找第三方定制商有什么好处呢?

对于企业而言能实现管理系统与企业微信公众号对接只是其次,最关键的原因是可以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管理系统,用起来方便快捷,提高办公效率,降低成本。

然而企业的目的达到了,但是对于第三方定制商而言,最终的收益可能是勉强维持收支平衡,甚至会亏钱也不一定。

有人会问:怎么可能呢?今天笔者就来解析一下

1、技术成本高

技术人员是定制企业的核心力量,主要负责平台打造、测试、维护等定制。一个定制系统至少需要4-5个专业的技术人员才能打造出来,需要2个运维人员。随着如今市场的技术种类的人工的短缺,其成本跟着水涨船高,因此打造一个项目所需人工费都需要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

2、时间周期长

通常打造一个系统需要花费周期为9个月,这时间跨度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并且在这个期间还得根据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修改,甚至还会遇到系统已经做了一半,客户不满意不要了,相当于白费了几个月的时间了。

3、结算方式

如今市面上定制企业的很多客户只需预付定制化项目款的30%-50%,项目上线后再预留余额的10%-20%。如果客户对项目不满于未能支付余额,整个项目将蒙受损失。如果客户延迟验收时间,第三方定制商的人工成本在这期间是增长的,这样一来,项目肯定会面临亏损。

那么,在现实中,第三方定制商有没有办法去避免以上问题发生呢?

答案肯定是有的,关键是选择一种对的模式!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系统搭建服务的公司,特地为第三方定制商推出了“百宝云商务版”模式,旨在帮助第三方定制商降低成本、缩短时间周期、提高利润率。

“百宝云商务版”模式是什么?

为企业或创业者搭建一个自己的在线表单办公平台,不需要专业的开发团队,不用关心服务器平台的维护,性能扩展和更新,不需要太多人力,完全自定义的收费模式,1-3人就可以运作起整个平台,展开项目定制和年费业务的展开。

“百宝云商务版”跟传统方式相比有哪些优势?

1、人员配置少,降低成本

对于第三方定制商:可以提供技术人员支持,省掉几十万的专业技术成本。只需要1-3人的运营团队就能投入营业,不需要其他人员的投入。

对于目标客户:投入两个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的工作人员支持系统运作。

2、时间投入缩减一半

对于第三方定制商:改变传统定制九个月的周期,缩减为三个月。

对于目标客户:三个月周期,收集需求-制作-测试上线完成一整套流程。

3、获利形式自定义,支持平台付费

对于第三方定制商:支持自定义设置付费,利润自己控制,支持平台一次性付费,避免日后矛盾,当然所有自主权完全在于自己。

对于目标客户:自定义应用售卖费用和年费收费,不受服务商定价限制。

4、前期投入成本低

对于第三方定制商:后期更新与维护都能选择自主还是第三方,用户拥有绝对的控制权。且不需要缴纳其他费用,成本可控。

对于目标客户:25800元购买系统费用,两个运维人员费用。

5、支持对接微信公众号

对于第三方定制商:官方配置好之后可以对接微信公众号,只需输入相关参数即可,不需要专业技术人员重新搭建,比传统方法省时省力。

对于目标客户:输入相关的账号即可投入使用,随时随地可以使用。

使用“百宝云商务版”的意义

降低技术成本,提高效率,实现利益最大化

随着专业的技术开发人员在市场上越来越吃香,其成本也一直在上升趋势。对于第三方定制公司而言,技术成本花销也随之增长,用商务版能帮助定制厂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技术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从而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迸发更多的新业务和机遇

时代一直在变化,人们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一个好的模式能够助企业在发展道路迸发出新的业务,找到更多的机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