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广如何稳定收录

来源:懒猫seo博客 时间:2020-11-19

在我们对搜索引擎的规则和算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接下来在进行网站SEO优化时,就要不断地改进我们的优化方法,让网站能够按照搜索引擎的算法发展,这样才可以让网站有一个良好的排名。那么网站推广应如何稳定网站的收录?

第一,网站的建设要高质量,网站的架构安排要合理,网站的标题栏,关键词,以及各个项目栏布局要清晰大方,各个栏目的链接要合理,即网站里的内链之间,要相互之间做的合理,不然混论的布局,毫无章法的内部链接,估计百度蜘蛛到你的网站里转的晕头转向,那么何谈抓取呢。收录的稳定更是妄想了。因此网站的布局一定要合理,各个内容板块之间的链接要合理。

第二,网站的内容要有新意,网站里的内容要根据关键词的安排,而合理的写作,网站的内容要有新意,不要老是复制粘贴,百度也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家伙,如果一篇文章百度已经见过几百次了,你还转载,还不把它给恶心死。哪天,它再不顺心,直接把你的网站给k了,估计你就更惨了。所以,我们网站的内容要有新意,做到原创,原创新鲜的东西,百度才会更喜欢,如果真的做不到原创了,那就最少要做到伪原创,把文章的开头结尾给修改一下,伪原创也是原创了。这样百度才会抓取收录你的东西文章了。

第三,网站里不要出现敏感的字眼和信息。这年头做什么都是要讲究合法的,百度也是受法律约束的,因此对一些敏感的信息它是不会收录的,如果你的网站上出现了大量的违法或者是敏感的字眼,估计的网站收录基本谈不上,被k的可能性倒是很大。因此我们做网站优化的要特别注意了,坚决不要讨论那些敏感的话题,或者是出现一些敏感的字眼。

最后,我们这些做网站优化的要做的就是每日,保质保量的更新网站的内容,而且还是要有规律的,不求多但是要有质。每天都做到更新一篇文章,增加一些外链,做一些友链,那么坚持下去,每日被百度收录就不是问题了,我们都知道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的道理。做网站优化,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所以坚持很重要了,持之以恒。自然就会获得百度的喜爱,那么网站的收录自然不是什么难事了,实现网站的隔日收录也自然不是问题了。

网站推广应如何稳定网站的收录?以上就是相关的介绍,想要提升网站的收录量,首先要网站是符合搜索引擎优化的条件的,同时现在文章内容的文章要有很高的原创性,并且要具备一定的内容价值,这样的文章内容才可以给用户带来帮助,同时也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xytg/126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