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通获评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了公示。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安博通成功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发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坚持创新驱动和市场带动,工信部在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基础上,择优选取了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继续加大培育力度。

在选取的过程中,工信部从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 四个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面考察。此次入选对安博通来说,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

安博通积极通过原创的安全可视化技术,为各行业的信息化转型赋能。我们认为,网络安全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种过程 。网络战场永不停息,攻击者不断采用新的攻击方式,防御者也需要进行动态防护。

以安全可视化技术为基础,以过程安全理念为指导,安博通提出了SIIP过程安全架构 ,并自主研发了SPOS 网络安全系统平台 ,希望帮助更多人看懂安全,体验到安全为业务带来的价值。

安博通已携手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服务50000多个企业级客户,现网运行SPOS系统150000多套,在政府、军工、金融、运营商、企业、教育等应用场景中进行探索与实践,为各行业用户持续创造极致网络安全业务新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