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银行壹企采专场订货会 一站式解决企业礼品采购难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18-24日,大脑银行壹企采第51届《系统思维》订货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本次专场订货会中,大脑银行壹企采联合美的、西屋、康佳、罗莱家纺等战略合作品牌,以及30多家优质商户带来高品质产品,涵盖家电、家纺、日用个护、箱包、杯壶等多个核心品类。壹企采平台严格品控、自营精选:大品牌有品质的精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国家三包服务和第三平台比价支撑、低价采购。大脑银行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1500位企业家客户学以致用,共同探讨如何运用营销策略结合赠品,抓住企业营销节点引爆客流及现金流,实现业绩增长。

近年来,随着产业不断升级,传统企业福利采购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当今企业采购需求,尤其是云计算、大数据、SAAS服务模式的兴起,企业需要快速升级现有采购模式,拓展更丰富、更便捷的采购平台。

壹企采依托大脑银行自身线下培训业务和大脑银行APP的数字化优势,以中小企业礼品采购需求为切入,提供一站式的产品、服务及营销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采购效率低下、成本高、决策难等诸多问题,助力企业采购成本极大降低,节省企业资源。这相较于场景单一、品类不全的传统企业采购模式,大脑银行壹企采能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商户及品牌优势资源,解决企业家客户的引流拓客、门店储值、团队激励、日常送礼等场景礼品采购需求,更能够适应数字经济时代的用户需求。

大脑银行的使命是“让天下的生意不再难做”,这句话不是空话,而是大脑银行这十年来做事的“初心”,大脑银行壹企采的出发点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真正解决企业经营管理的问题,帮助他们实现业绩增长的梦想,让他们的生意不再难做。

大脑银行壹企采未来将持续打造优质供应链资源满足客户多场景的礼品应用需求,帮助更多企业进行营销落地,实现业绩提升!企业礼品采购,就上大脑银行壹企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