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账号如何成长且快速、度过冷启动期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1-30

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展较快的行业,短视频带货行业最近几年呈现爆发式增长。从以前的个人网红带货到现在的明星带货、企业总裁带货都可以看出短视频带货能力越来越强。那么新手应该从哪些方面入门带货呢?怎样快速度过快手账号冷启动期呢?

今天主要分享以下几方面内容:

一、精准定位

首先需要明确精准定位包括的内容有哪些?

1、视频定位与个人定位统一;

2、头像背景图与个人介绍统一;

3、对于带货,前期要有高性价比的带货支撑;

以上3点的目的在于提高作品点击率、提升粉丝关注率、实现带货变现转化率。

二、短视频脚本优化

短视频脚本优化是指在拍摄一个60秒的短视频时,需要将这60秒的时间进行细分,要明确在什么时间点展现什么内容给粉丝 。如0-3秒做到建立吸引粉丝的内容,10秒时做一个小爆点,10秒以后到30秒之间做内容讲解且再做一个爆点,在将近末尾的时候出互动或者反转内容。

其目的是为了第一时间留住粉丝观看,增加粉丝在视频上的观看时长,从而提升作品完播率。

三、短视频持续更新,稳定开播次数

做短视频运营,一定要有持续输出的内容才能做大做强。所以必须做到每天至少发布一个作品,只有不停的创作视频内容,才不容易江郎才尽,而且播放量可观,才能够获得更多的粉丝关注。当粉丝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开播。在开播方面需要做到固定开播时间,提升粉丝依赖。

四、开启作品付费推广

付费推广可针对两种类型的作品,新作品和数据表现好的作品。前者付费推广是为了提升作品曝光率,从而获得上热门的几率;后者付费推广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热门流量及增加粉丝关注。

五、检测异常

有很多老铁说,作品播放量还不错,忽然有一天作品播放量异常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1、 作品发布时间可能不对

2、 作品可能存在违规内容

这里重点说一下作品违规内容,有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作品播放量异常的原因是否是因为存在违规内容,大方面的违规内容我们都知道,但是对于一些小而潜在的违规行为及内容我们就不那么清楚了。那么如何去测试作品是否违规呢?以最低价格开启头条推广,后台会自动检测,只有检测成功的作品才能进入推广阶段,反之则是作品违规了。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8398&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