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系列南京展首发 台铃电动车“省电,跑更远”持续为行业赋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1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第38届南京展正式拉开帷幕,众多领导以及行业专家云集一堂,为电动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出谋划策。而作为此次南京展的主角之一,台铃集团正式发布了2021年品牌战略以及“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台铃超能系列!以解决用户续航焦虑,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节能神话仍在被续写

根据台铃官方数据显示,台铃超能系列产品搭载了国家专利省电技术的云动力4.0系统,通过石墨烯专用云充电器、石墨烯云电池、智算精控云控制器、高效磁感应云电机四大核心部件以及6项省电设计协同运作,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超远续航。随着云动力4.0的面世,电动车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节能革新,只有更节能更智能的电动车产品才能获得市场的青睐。

除了新款云动力系统外,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还在南京展上宣布了台铃品牌发展新使命,即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去抵达心中的远方;重新定义了新的品牌愿景,即立志成为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最后还带来了全新的品牌主张,即“省电·跑得更远”,最后向行业内外众多参展媒体和消费者辐射台铃“超能跨越,领跑全球”的决心和魄力。

17年的耕耘迎来丰收

自2004年成立至今,台铃电动车摸索市场已有17年之久。这17年间台铃始终潜心研发节能技术,目前掌握了荣获国家技术专利的电动车省电核心科技,且累计拥有各类专利540多项,是行业中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之一。就在今年的10月21日,台铃以656.8公里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台铃以最权威的方式向世界证明台铃跑得更远的领跑实力,被万千消费者誉为自主品牌之光。

2020年对于各个行业来说注定是艰难的一年,不过台铃正在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价值回归,呼吁行业各界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在未来,台铃也将用科技创新为全球用户营造出美好的出行蓝图,早日完成既定的企业愿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