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语音智能领先品牌携手Coremail,让A.I.赋能皆有可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7

在新基建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结合人工智能,打磨出了更多满足社会刚需的产品。而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如何夯实流程分析优化体系,持续提高运营效率?如何保障企业信息安全,助力企业发展也成为了企业亟需解决的难题。

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2016年,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语音、图像识别、智能驾驶等技术开始向各个应用领域渗透,全球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开始快速增长,该企业也顺势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业务的大量增长,企业人员间的沟通和团队协作开始变得困难,企业信息资料的安全也得不到有效保障。

企业团队意识到信息化平台建设是企业探求高速发展的必经之路,而便捷、安全的邮件系统则是其中关键的一环。在多年合作伙伴中科院的推荐之下,该企业选择携手Coremail论客,共同搭建这套助力企业成长的信息化办公平台。

在提供邮件系统支持的过程中,Coremail论客结合其实际情况,在满足基本的邮件收发需求的同时,还为企业搭建了反垃圾云平台、容灾平台等邮件服务平台,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安全保障,助力企业内外的沟通交流。

在安全方面,通过CAC反垃圾处理中心平台高效拦截垃圾钓鱼邮件。在线对最新垃圾邮件样本进行实时分析,以智能算法学习+人工严格审核双重服务机制,高效识别拦截垃圾邮件。同时通过深度学习主动迭代算法,不断更新钓鱼邮件识别能力,针对打击垃圾钓鱼邮件,保护企业信息安全。

与此同时,私有云镜像容灾平台为企业在发生自然灾难或者业务发生故障时,能够通过实时同步技术,指挥协调生产平台和容灾平台之间的实时同步、定时校验、快速切换、容灾恢复等,保证在生产节点出现整节点宕机故障时,系统能够切换到容灾节点提供服务,充分保证企业业务的连续性和安全性。

除此之外,企业网盘、邮件监控、邮件审核、Coremail Push等应用功能,在助力企业能够更加安全、高效的协同办公同时,有效地提高了企业内部管理效率,为业务发展提供信息管理服务支撑平台。

自合作至今,Coremail邮件系统的安全稳定性能和优质的售后服务,都收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未来,Coremail论客也会继续前进,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发展,用更好更完善的邮件系统为客户提供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