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上线ERP,加码跨境电商SAAS软件赛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1

在跨境电商SAAS软件的赛道上,船长一直表现得非常积极。

早在2016年,船长BI就开始探索数据化运营,赋能跨境服务商,帮助中国广大的亚马逊卖家实现精细化运营,不断降本增效。历经4年近25万用户的体验和反馈,船长对跨境电商SAAS产品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产生了更长远的期许,投入每年数千万研发经费与汇集互联网行业高精尖技术赋能跨境电商企业,让数据化为运营力,发挥更大价值。

攥紧市场主动权,构建大数据供应链

疫情的持续发酵让海外消费需求加速线上转移,同时也催化了BI、ERP、CRM协同办公领域的SaaS应用的普及。船长不仅推出了海外版BI加速布局欧美市场,升级数十项数据运营功能,更在12月11日正式推出船长ERP,打造服务亚马逊电商管理者、运营者、财务、采购、仓储等不同角色的“产品全家桶”。

ERP是亚马逊电商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后不可或缺的综合管理工具,当前市场中的ERP只着眼于基础的进销存功能,缺乏经营链路上高效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

船长攥紧市场主动权,此次ERP正是以此为切入点,以帮助企业真正实现收入增长、降本增效、控制风险为最终目标,全力加速构建跨境电商行业的大数据供应链。

ERP赋能跨境企业,共赢数智未来

此次ERP向新成交的进阶版年费用户限时免费开放,吸引了不少亚马逊电商企业,通过用户体验与反馈,实现船长ERP上线后的第一次重要的产品沉淀,从而不断调整升级,与用户实现“共赢”。

船长ERP的主要功能分为商品、采购、财务、库存、报表、物流等多项功能,垂直服务亚马逊卖家,赋能用户更加智能、高效的商品管理能力,融合船长BI全维度智能数据,5大模块一体化管理,运营决策更全面,同时实现数字化端到端的大协同。

在4年来极致追求过程中,船长客户从1家增长到近25万家,未来,船长将加快商业智能产品体系的开发,与客户构建合作共赢,为跨境电商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