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邮件外发投递流程彰显中继转发服务卓越邮件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0

邮件的安全投递,对自建邮件服务器的企业来说是尤为注重的,但是垃圾邮件的干扰,已经成为邮件退信问题难以遏制的根本原因,同时也说明企业对邮件服务器的管理能力相对孱弱,无法采用切实可行的措施避免垃圾邮件的干扰,在这样的客观背景下,依托上海青羽科技所提供的靠谱邮件服务,实现对邮件外发投递流程的持续优化,便成为了避免邮件退信从而安全投递的强有力保障,尤其是在中继转发服务的运行过程中,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能够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的前提下,轻松实现在收件人邮件服务器的安全投递,仅此一点便足以体现出中继转发卓越的服务优势。

高效快捷完成邮件外发

目前来看,自建邮件服务器面临的外部干扰无处不在,尤其是黑客只需要简单粗暴的方式,便能够轻松破解邮件账户并且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大量的垃圾邮件便是在此基础上完成了频繁的放松,而邮件服务器IP也会因此而列入RBL黑名单导致退信的频繁发生。其实解决退信问题并不复杂,只要上海青羽科技所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得到了足够的重视和广泛的应用,邮件便可以高效而快捷地完成外发,当然这跟邮件中继转发服务的性能优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从很大程度上保障了企业邮件服务器的系统和信息安全。

增强垃圾邮件处置能力

考虑到退信在内的很多邮件外发问题,都是垃圾邮件大量发送所导致,对邮件服务器进行实时监测就显得尤为必要,目前来看上海青羽科技所提供的完善服务体系中,在中继转发服务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开发并增加的Baymax大白外发智能检测服务系统还是值得关注的,在系统运行过程中,凡是通过靠谱邮件中继外发的邮件,都可以实现7*24小时的实时监测,一旦垃圾邮件出现便会快速判定并且立即阻断,进一步增强了针对垃圾邮件的处置能力,与此同时向企业IT发出告警通知,完成对账号密码的修改从而起到保障邮件账号和服务器的作用。

海外邮件独有自动重试系统

对于海外邮件的投递,往往会遇到对方服务器拒收之类的问题,此时如果依然采用常规的中继转发服务模式,就会面临一定的阻力和障碍,此时就需要另辟蹊径依托靠谱邮件独有的海外服务器群实施自动重试中继转发,并且将中国电信高速SMTP服务器作为首选,可以在不产生延迟的情况下立即到达对方服务器从而完成投递。当然,实际投递过程中也不能排除首台SMTP服务器暂时无法到达对方服务器的情形,但电信和联通多台备用服务器可以进行多轮的自动尝试,即便最终依然无法安全投递,也会将结果上传至用户的邮件服务器,所以说对于海外邮件的发送成功率还是有利于提高的,这也是对靠谱邮件卓越服务品质比较直观地印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